陈峻齐:黄金破位1850如期大跌 日内反弹继续高空

2020-11-24 15:16:25 和讯黄金 

  黄金昨日遇阻1879压制位下方后下跌,笔者强调依托1879防守位在1870附近区域布局空单看跌,美盘行情在受新冠疫苗的利空影响下突然跳水跌破1850区域支撑,1850位置的关键性笔者以及多次提及了,破位1850区域直接顺势跟进空单看跌,果然行情如期迎来大跌。

  周一又是惊喜的开始,最近已经连续几周黄金每逢周一都是大跌,并且利空因素都是疫苗。目前,疫苗是对黄金最大的利空!其实从走势结构上也可以看出黄金是偏空的形态,消息只是加快了走势的进程!当前的黄金已经破位此前1850的支撑,再次开启波段下跌走势,预计本次下跌至少跌至1800区域内,所以我们现在的操作就是反弹后进场空!

  正如近期我们所强调的,黄金1850区域跌破高空为主,低多为辅,因为行情更多的是弱势之下的拉锯;但一旦跌破这个关键支撑区域,行情将迎来深跌,再次开启波段下跌走势,这也是我们强调破位1850直接空的原因。顺势轻飘飘,当前行情暂时在1820位置获得支撑,接下来反弹还是继续空!1845下方继续空!市场瞬息万变,交易需灵活把控,文章具有时效性,只是一时的思路建议,关注陈峻齐获取更多实时策略。

  日内操作方面,日线大阴状态,单边压制在1850高点,顶底转换压制位置,此位置为空头的防守位置,在此下方看空思路不变。方向已经明确,操作就变得简单,方向对了不怕路远,今日思路继续看跌,短期1820有支撑,震荡蓄量需要时间,下跌是必然,空!日内观察1820短暂支撑反弹是否有够强的力度,1843/45下方逢高继续做空即可。

  今日黄金交易思路:黄金1835空,保护1843上方,目标1820/1810/1800。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陈峻齐。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