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桀:11.30大跌莫言底,今日黄金、原油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2020-11-30 15:26:19 和讯黄金 

  近期黄金受疫苗方面影响,以及拜登胜选总统的影响,黄金买预期,卖事实,走出了超前下跌的格局,在下破1850-1855区域支撑后,上周五再次下破1800关口,截止目前,最低触及1764一线。短期内黄金走弱或更多来自市场情绪推动,短期内持偏空思路,近期1750-1760区域将备受考验,一旦下破,后市预期将会进一步跌向1735,1720甚至1700关口附近,视为高概率!本周市场将迎来美国非农等诸多消息数据,加上传统上涨月份来临以及中长期基本面支撑,黄金下方空间有限,借助此次下跌,我们需要随时等待布局中长线多单,届时1700关口附近将是最理想的抄底区域!

  不过在此之前,高空将是首先,上周五破位1800关口大跌,1798空单顺势进场止盈1780,交易中支撑和压力的转换其实就是市场情绪的转换,及时调整思路跟进即可!今日继续空,甚至无脑空!当前盘面动能非常弱,在多方强势劲头展现之前,不要轻易去抄底,反弹都是做空的机会。除非最后一次的干空被打损,否则顺势看跌新低。当前所有技术指标和周期性通道都在看跌,本周有望进一步测试1730-1725区域支撑。上方1788这个位置是斐波那契61.8的阻力位,阴跌之下遇阻即跌,说明格局极弱,空,仍是最好的交易方式!目前低点再次刷新,现在1780-1788附近都可以直接空,在空头跌向预期低点1725之前,所有的反弹都是空的机会,衡量动能转强的唯一标准就是最后一张空单被止损,否则反弹就是空!若欧盘重新站稳1788,届时调整位置,围绕1800-1810继续空!行情瞬息万变,晚间美盘更多盘中最新策略可以关注联系荣桀,这样就能解决失效性的问题,也可以更好的把握市场的机会!

  原油,近期基本面对原油构成支撑,行情迎来大涨,当前已经击破近6个交易月的上沿压力,3月份以来周线首次收盘上45美元,多头强势。接下来关注OPEC+会议以及全球疫情以及疫苗进展。日内而言,周线收高,周五先跌后涨,多头依旧强势,因此的话,短线仍要继续冲高,上周五围绕46压制做空止盈后,下方关注44突破后形成的平台支撑,之上保持多头,向上看冲击50关口,失守则空头调整,重点关注消息指引。行情瞬息万变,晚间美盘更多盘中最新策略可以关注联系荣桀,这样就能解决失效性的问题,也可以更好的把握市场的机会!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荣桀,大家可以关注一下,获取更多及时、优质资讯。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为行情方向性研判,落实具体交易时,当应根据盘中具体价位实时把握;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