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书润:黄金维持弱势震荡 待破位顺势跟进

2021-01-26 17:45:15 和讯黄金 

  近期现货黄金行情多空轮转,有很多需要注意,但也其实也无需注意,交易很简单,人性很复杂。上涨之前先回撤,下跌之前先反弹,最终的方向性破位来临前这样的震荡走势似乎已成惯例。昨日盘预期金价将会再度上行,果不然盘中在上行前是率先走跌至1850一线以此企稳后转为上涨,盘中最高触及1867无延续又再次下跌。心中有了确定目标,且做好必要的风险拿单自然不慌!正如昨日文中及盘中笔者所讲,符合预期的行情就顺势跟进即可。

  金价触及1850一线我们及时的介入做多,加之此前多单的坚守,伴随金价反弹逐步盈利,我们最终的低位多单于1865一线高位将利润落袋,而高点空单也是得偿所愿。震荡走势多空争夺,金价于昨日守稳于1855一线,虽然扩展的势能均不强不明显,然而支撑得到了位移,这可以视为是技术性的好转,倾向多头一方时也会增加进一步走高的概率,但随后的行情若无法继续保持积极,那么还是会如笔者担忧的那样,看跌或仍是最后的选择。

  现货黄金1850-1847一线两次触及验证支撑,再往下看低点1837触及的概率在减小,由此来看短期内金价或将调整过后继续上扬,那么今日盘还是直接于1850上方介入看涨,上行首看1867昨日盘高位,若能突破顺势延伸可看1875-80区域,不破保持震荡区间对待。目前行情表现而言,还是是震荡表现,难以有破位单边力度。

  技术面参考上日线保持在布林中轨之下收十字星,多空争夺不明显,也就是说,多空都表现的无欲无求,只要保持布林中轨之下,黄金就难以出现多头大涨形态,所以黄金暂时维持弱势震荡对待。就交易来看,黄金保持在4小时周期的区间,隔日高点在1867,日内继续保持在1867之下走震荡,低点在1847,日内暂时延续在此区间操作。如果破位一个方向,上方可见1875,下方可见1836。亚欧盘小周期实际交易中的区间可看小时线,1863-1848,不管涨跌,做好必要的风险控制,关注重点交易交易即可。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张书润,以上解析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不构成实际操作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