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黄金期货收高0.1% 铜期货近10年来首破4美元

2021-02-20 07:49:16 新浪网 

  北京时间20日凌晨,黄金期货价格周五收高,但本周这种贵金属期货价格录得1月初以来的最大周跌幅。

  分析师指出,周五盘中黄金期货价格一度下跌至6月以来的最低水平,此后虽有反弹,但自1月初以来的负面趋势仍然未变。

  周五ICE美元指数(DXY)走低,对黄金期货价格起到了提振作用。此外,美国财政部长耶伦关于美国仍然需要大规模刺激措施支持的言论,亦令金价寻得支撑。

  纽约商品交易所4月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上涨2.40美元,涨幅0.1%,收于每盎司1777.40美元。周五盘中,该期货价格一度下跌至1759美元,创2020年6月以来的最低盘中水平。

  3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上涨18美分,涨幅近0.7%,收于每盎司27.254美元。

  本周黄金期货价格大约下跌2.5%,创1月8日以来的最大周跌幅。周五白银期货收盘价较上周五仅下跌7.4美分。

  此外,3月份交割的铜期货价格上涨17美分,涨幅4.4%,收于每磅4.074美元,创2011年9月以来最高收盘价。铜期货价格本周上涨近7.6%,今年迄今上涨约16%。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