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书润:现货黄金强势拉高 回撤低多跟进

2021-02-23 13:06:11 和讯期货 

  周一黄金价格强势走高,盘中高点1790、1800、1810被不断攻破,多头如我们上周尾盘和周末预期的那样,空头势能缓解后止跌反弹延续的力度拉开新一轮看涨热潮。在周末微信公众号《张书润:周评黄金尾盘止跌反涨下周先看反弹延续》一文中,我们预期了低点支撑得以反弹,那么在周初延续走高是非常大概率的,同时因周尾金价表现抢眼给出参考观点是周初1777一线即可参与看涨。昨日明显的反弹上涨走势,而且多头非常强势,盘中回调幅度很小,所以操作上一定要果断,昨日早盘黄金价格在1783附近运行时,盘中笔者就直接给出了1783-80一线顺势看涨的建议,强势慢蛮牛走高行情,等待预期的回撤表现是得不偿失的,因行情表现强势没有明显的回撤表现,我们盘中仅两次多单参与,就如此前我们布局一样虽然没有把握全部的利润,但可观的利润依旧使我们满足。

  投资风险的客观性不会因为投资者的主观意愿而消逝。投资风险是由不确定的因素作用而形成的,而这些不确定因素是客观存在的,单独投资者不控制所有投资环节,更无法预期到未来影响黄金价格因素的变化,因此,投身其中的投资者需要控制的是自己的仓位和合理的止损价位,只要有青山在,就不怕没柴烧。就如昨日有刚加入的朋友在昨日行情走出后,还在惋惜我们既然看好黄金价格上涨,且以预期到可能到的价位,多单为什么始终不持有,而要做节奏调整导致未能把握部分利润,一个合格的投资者不论行情涨跌亦或顺势及逆势,只要操作就要严格的去把控风险,行情没有绝对一次意外消息刺激,行情转变就是在眨眼之间。风险利润互相纠缠,不要把利润变成损失!

  现货黄金昨日坚持反弹延续看涨的思路,强调1795、1800的重要性,金价连续走高,一路上涨至1812,整体上涨有30美金之多,周一笔者盘中给出178一线多单,1800多单连续获利。周二早盘黄金开盘在1809附近,基本是处于上涨的极高价位中,没有走出像样的回落空间,因此早盘奠定了黄金极强的状态,周期上涨还没有完成,日内继续保持低多看涨不变。技术面参考上来说,由于单日上涨30多美金,日线在站稳1760之后低位收十字星,周一一根大阳破位5,10日均线的压制,确定了黄金多头的放量效果,若多头延续将再次收大阳连续走高至1820、1835。

  本周目前来说上涨空间还很足,但没有强势的回落就不要尝试做空。只是行情强势拉升多头力度不断释放,在多头延续无力下也必然伴随回落调整,所以在操作中注意节奏和点位。那么在早间开盘黄金正常走在1809附近,我们看涨但不急于追进,小周期支撑点在1805、1800附近,亚欧盘我们参考这两个点位试探支撑表现做多,欧盘前上涨短线关注目标1818-20一线,若美盘多头继续表现抢眼看顺势看目标至1828-30一线。行情瞬息万变,策略及时跟进,做好风险控制,进退自如!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张书润,以上解析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不构成实际操作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