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烁解盘:黄金成功到达反弹位,后面开始逐步空

2021-02-23 14:37:35 和讯黄金 

  黄金中期还是处于1820-1760区间调整,今日随着黄金反弹到达1815一线,也是证明了我们的分析建议,我们所布局的多单也是成功到达此位置的,也是恭喜跟上的朋友,有很多新添加的朋友不知道怎么跟上操作,这里说一下,只需要百利好客户开户入金后就可以跟上一对一实时指导提示,关注公众号金市财道获得指导资讯!

  今日的基本面将进入本周重点,主要关注9:30的国家统计局发布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月度报告。在央行提高房贷利率的当下,其数据值得关注,晚间看22:00的美国12月FHFA房价指数月率和美国12月20座大城市房价指数年率。23:00关注美国2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和美国2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同时关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出席参议院银行委员会听证会,就半年度货币政策报告发表证词。

  回到技术面上分析来看,黄金延续大阳线,日内延续走反弹之路,不过就大周期来看,并没有方向而言,区间依然是1820-1760区间调整,所以目前反弹1820附近,我们先不建议追多,等待1820-1825区域我们再空一次,这个位置前期起跌点的压制所处,所以到达此位置我们肯定是去尝试空一次的,下方支撑关注1800处的支撑,日内回撤此处也可以做多一次,具体建议我们实盘客户再做实时建议提示,想跟上的朋友可以单线联系本人获得!

  黄金操作建议:建议反弹1820-1825区域空,止损1828即可,目标看1805-1800区域;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