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预期卖事实 黄金下跌水到渠成

2021-03-04 16:16:57 和讯名家 

小非农Adp数据公布利多金银,数据公布之后,前值修正到了19.5附近,预测值17.7万人,实际公布值11.7万人,看上去似乎更像是买预期,卖事实的走势。因为上周的大跌以后,黄金隔夜从1706的低位直接反弹到了1740的高位,可能已经是提前把预期走完了,反弹走过以后数据公布才走出了直线下跌。看上去黄金似乎还没有跌破1706的欲望,新低跌破1706以后千七的时代就即将过去,进入千六的时代,相信跌破1700只是时间问题,而且凯枫个人预判在周五大非农来临之前,黄金就会跌破千七,而且在日内跌破千七以后加快下行速度。不破位则已,千七破位以后就会出现很快的下跌节奏。

来回操作的确会显示出很高的操作水平,老生常谈一路来回操作下来可能获取的利润可能并没有你们想象的那么高,有些时候把复杂的事情简单化其实并没有那么难,只需要付出一点点时间,黄金白银会顺着水流而下,我们需要付出的仅仅只是等待收获的耐心和时间而已。心里不用那么毛躁,二月公布的小非农ADP数据公布利多金银,我们可以见到的实际走势是:美元重新站到了91上方,反而是黄金白银重新试探新冠疫情爆发以来的新低位,可以说接下来的金银下跌行云流水,需要的只是时间慢慢的推移。

隔夜亚盘围绕1730上方小幅震荡整理之后欧盘破位下来,短线走势稍弱,尤其1730破位之后短线构成一个小周期的顶底转换压力位置!对于晚间的行情来说,ADP就业数据公布利多,走出买预期卖事实,黄金白银如期下行,4H来看整体稍弱走背离下行,所以预示晚间下探回升居多,另外小周期整体处于反弹稍显乏力格局,比较昨天日线以探底回升的阳K收尾!大的结构性走势来看,但目前来说继续破底大跌的概率不大,所以今晚的重点在于找准探底回升低点在昨天日线探底收阳之际,虽然在后半夜甚至是今日的亚盘时段都可能会在1710附近行成焦灼的走势,久攻不下的支撑位也可能形成一股反弹走势,可是我们主线看空并不会在乎做多的契机,从千八上方做空下来几次反弹的机会都是无厘头反弹,索性拿稳空单即可。

与前天的冲高回落小阳线一起刚好构建结构性的宽幅洗盘模式。其中,昨日黄金最高触及1739一线,最低触及1707一线,已将近期的相对低位再度刷新,也让整个结构向着弱势阴跌预期模式演变。不过昨日日内以来的反弹,行情重新回归1730一带,反倒让当前的短线多空变得更加模棱两可了,也让技术面上的预期变得更加不可靠了,让市场的短期动荡风险加深了。从昨日冲击1707一带诱空反转以来的反弹,看似连贯强势,却始终没过1740一带压制,整体也偏向节奏型的修整而不是真正的反弹。整体来看,当前的行情大概率是受到了市场对于小非农和非农数据预期的影响,行情整体走随机性震荡的概率较大,承压的大结构走势尚未改变。目前黄金短线支撑价格控盘陆凯枫建议关注1695-1702区域,跌破1706我们直接看向1680,下行始终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陆凯枫。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董云龙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