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峻齐:黄金欧盘如期下跌 晚盘继续逢高做空

2021-03-12 18:02:16 和讯黄金 

  昨天日线报收带有上影线的阴线,今日算是延续回撤形态,短线方面早间反抽触及昨日美盘反抽的高点1728二次承压,在跌破1719低点之后也就意味着日内下方还有下跌的空间。

  小时线方面连阴不断刷新低点,午后欧盘前已经破位4小时图支撑1707/08位置,表明黄金进一步走弱,行情反弹乏力击穿1700概率加大,一旦连续下跌还有跟随做空的机会,关注即可。

  黄金亚盘反弹1727/28附近承压回落,破掉昨日低点,十字K线低点延续了回落之势。周线收官之作,加上昨日冲高回落长上影,今日周线大概率回落收低,这也是今日日评看高空的原因,欧美盘黄金关注1710压力区域,在此下方继续空一次,若破位1700直接跟空,防守1707,目标看1687附近。市场瞬息万变,交易需灵活把控,文章具有时效性,只是一时的思路建议,关注公众号陈峻齐获取更多实时策略!

  欧美盘黄金交易思路:黄金1707附近做空,止损1711,目标1700-1690;破位1700跟空,防守1707,目标1687附近。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