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凯枫:窄幅震荡顺势空 短线操作快进快出

2021-03-25 14:18:56 和讯黄金 

  和前面几个交易日不同,今日亚盘的黄金形成了一个反弹走势,虽然走高的幅度不大,不过这也是本周比较大的一个空间了,本周的黄金走势普遍比较小,相对应的白银的走势时刻都牵动着市场的眼睛。本周以来国际现货黄金从高位26.3的高位开始下跌,最低已经跌破25关口,整体下跌幅度偏大,今日依旧震荡在25整数关口附近,大概率会继续跌破25关口,下方支撑位在21.8附近。黄金和白银出现短期的分裂,白银本周跌势超过2%,可是黄金仍旧丝毫未动继续徘徊在1730上下窄幅震荡,这样的大环境之下,就看白银的破位能否让黄金伴随下行了。

  虽然上周黄金的反弹到1750上方附近,不过看上去上行的动能出现匮乏,并没有进一步攀升打开上行空间。本周的消息面虽然比较云集,不过大多都是美联储官员来讲话,包括鲍威尔耶伦出台的证词,都没有给黄金带来太多的波幅,反弹是白银顺势下跌的比较厉害一些,相对来讲本周的消息面属于比较清淡的局面。

  黄金日线级别,短趋势依旧处于下跌过程,当前是支撑大通道的下轨支撑1677后,迎来一波反弹修正,而这一波反弹很快在1740一线出现打压,上周五收报较长下影K线,说明1700一线是存在一定买盘支撑,但对于短趋势处于空头范围下,出现类似这种较长下影形态,一般只有先回补影线部分二次确认完毕支撑后再上攻,才能延续反弹更久;一旦回补不到位,极有可能很快会再次大幅跳水,而往往这种情况下的下跌,就容易破位长下影的低点继续走弱一波。

  另外一种情况,假如黄金短趋势是处于多头强势单边中,那么出现上周五较长下影K线,往往是短期的急速多头修正,后市则继续强攻上涨概率较大;显然,目前走法,属于前一种,短趋势是处于空头,回补不到位,反弹不会过高,容易再度打压回归;压力本周重点依旧是两个,1740和1750附近,承压都是做空时机;小时线图,日内波动依旧缓慢,当前处于慢反弹震荡,但力度并不大,1740下方随时会压制下滑,短期支撑上移1724-25,风水岭支撑1720-19,趋势支撑1712一线,预计价格会围绕支撑和阻力之间继续震荡;同时,从macd可以看出,价格突破了前一日高点1734,但红柱动能并未明显放量,也处于一定顶背驰,容易冲高回落,日内总体趋势仍旧以高位做空为主。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