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期货周四收高0.8% 连续第二日收高

2021-04-02 07:09:56 和讯黄金 

  北京时间2日凌晨,黄金期货价格周四收高。国债收益率回落及美元走软,帮助金价连续第二个交易日收高。在刚刚结束的第一季度,金价录得2016年以来最大季度跌幅。

  周四美国劳工部公布的上周初请失业救济人数增加6.1万、升至71.9万,远高于市场预期的67.5万。

  Wolfpack Capital首席投资官Jeff Wright表示,初请失业救济数据“非常差”,提高了市场对黄金的避险需求。

  纽约商品交易所最活跃的合约——6月黄金期货价格上涨12.80美元,涨幅近0.8%,收于每盎司1728.40美元。周三该期货收高1.8%。

  周五是美国的耶稣受难日假日,黄金期货市场将休市。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