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峻齐:黄金回撤修正后再涨 4.7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21-04-07 10:46:14 和讯名家 

陈峻齐:黄金回撤修正后再涨 4.7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反弹目前最高冲击1745一线短线有受阻迹象,昨日我强调先关注1746阻力,进一步就是1755强压位置,目前可以确定的是,短期的大方向肯定是上涨,但上方的压制依旧不可忽视,如果强势企稳1746这个价位,则有望进一步测试1755高点的需求!但在此下方,很大概率会迎来一波回调!

黄金自二次1676附近见底之后,一路连续性反弹,昨日依托1727低点持续拉升之后,晚间抵达了1745位置,这一位置也是此前盘整反弹高点压力位置,遇阻1745后呈现高位震荡态势,笔者强调1731附近多单落袋撤离之后,关注1746以及1755压制下遇阻后做空机会,思路也是很明确的,做空是顺应四小时大周期跌势格局,且当前价位已非常靠近通道内的上行拐点处,因此符合逻辑!即使意外上破1746,上方空间也有限,强压位于1755这里,后市只有企稳这个价位,才能预示多头形态逆转,打开上下空间!

4小时级别来看,黄金如期冲高受阻1746一线后出现回撤,目前来看,4小时级别的第一轮反弹已经走完,回测强支撑区域关注1727区域,若1677区域的双底格局成立,那么接下来,黄金将在有效回踩之后再次形成新的一轮上升趋势。而隔夜受阻回撤之后,接下来,将先行震荡回测支撑区域,操作节奏上,1740上方先行高空,有效回撤至1727上方企稳后参与多头。市场瞬息万变,交易需灵活把控,文章具有时效性,只是一时的思路建议,关注公众号陈峻齐获取更多实时策略!

趋势是多,走势上循环反复震荡!分清主次,大方向和主体思路是回撤做多,而短线受阻之后先看回撤。目前短线高点1746压制有效,亚盘可反弹接近这里做空,等待回撤至1727上方区域企稳后直接多,防守1725,目标继续关注1746压制情况。

今日黄金交易思路:黄金1730/32多,止损1725,目标1745。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陈峻齐。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董云龙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