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白银会涨至100美元

2021-04-07 12:07:03 和讯名家 

本文作者:图表家

数据观点源于:图表家

为什么说白银会涨至100美元

在最近的一份报告中,美国银行的商品分析师表示,他们预计今年银价将平均达到29.28美元。这是基于他们对281莫兹的适度供应赤字的预期。

他们还指出:“尽管分析师们预计今年的供应将会反弹,但产量仍将保持在不久前看到的峰值水平之下,这也是因为项目储备相对空白。”

对绿色能源的推动,加上庞大的基础设施支出,以及坚定的投资需求,应该使白银价格保持低价,并帮助今年白银价格再次上涨。

尽管白银在2021年下跌了9%,并且自8月份触及30美元的峰值以来已经回落了19%,但这肯定在历史牛市的修正范围之内。

关键是该领土附带了白银修正。投资者需要拥抱它们,并利用它们来发挥自己的优势。

在2002年至2006年之间,白银连续四次下跌10%以上。(上图)

然后,在2006年至2011年之间,出现了更短但有时更深层的修正,白银连续3次下跌了13%或更多。

关键是要看这些修正后的白银走势。在几乎每种情况下,它都继续建立新的牛市高点。

现在,让分析师们看看白银在多种货币中的表现。

全球20年的白银获利

从下图可以看出,在过去的21年中,白银的年平均回报率在8%(瑞士法郎)和16.48%(人民币)之间。按美元计算,白银每年平均占11.43%。

当然,这伴随着很大的动荡以及数年的下滑。但是,在过去的二十年中,世界平均水平每年增长11.93%。

因此,不可否认,总体趋势是上升:分析师们处于白银牛市中。

如果分析师们将通货膨胀考虑在内,而这被大大低估了“官方通货膨胀”,那么白银价格在1980年达到了120美元的峰值,2011年达到了57美元左右。今天的价格接近24美元,仍远低于这些水平,表明仍有很多上涨空间。

实际上,今天的白银价格为24美元,而1980年经通货膨胀调整后的价格为120美元,白银目前比该峰值低约80%。

然而,当前的经济基本面(如债务,赤字,支出,利率和供求前景)更加乐观,以至于很容易超过1980年的120美元水平。

从技术角度看白银,分析师认为分析师们正处于或接近该修正的最终底部。

9月下旬至12月中旬,23美元和24美元的水平多次支撑。分析师认为任何进一步的疲软很可能会限制在23美元附近。

如果您持有股票,或者您在过去几个月中一直在购买白银和/或白银股票,那么两种方法对分析师而言最有意义。

如果您觉得自己对这个行业有足够的了解,可以坐下来,或者如果觉得自己已经变得太便宜了,就逐渐增加一些职位。

- end -

风险提示:此公众号文章及策略资讯所表达意见仅作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操作建议,投资决策需要建立在独立思考之上。作者不就资讯中的内容对最终操作建议做出任何担保,投资者根据资讯作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资讯作者无关。

读完全文后请“一键三连”~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布林格。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董云龙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