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桀:4.22高位修正是否蓄力冲破1800?今日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21-04-22 13:58:17 和讯名家 

顺势为王,点位致胜,把握了趋势,高概率是不会亏损!但决定你仓位盈亏的关键还是点位!昨日黄金美盘前的走势符合预期,早盘自1775企稳之后,最高触及1788-90一线后承压回落,二次下探1777一线后企稳,之后陷入1775-1790区间做矩形整理,美盘开盘后,黄金大幅度上升,破掉1790的压制,惯性上行到1798上下,形成了承压整理,截止目前,依旧保持1788-1798高位横盘整理的走势。先空后多,昨日安排的多单以及空利润空间基本全部兑现,加仓复利,让利润翻滚!这一波行情走势,我们回顾看一下,三月末,我们提示1677-80上方坚守看涨,至少看1720-32这里,破位后接着是1760的上涨,随后是1720-1730这里再次布局,看涨1755-60,破位后看1800这里,目前2个阶段的上升已经全部走出来了。如果说调整让我们难受,那么这个方向的行情走势是一定要我们拿住的。大面积扫盘,是多空受累的交易盘,而小型的日内单边,中型的周内波段,大型的月内中线,是我们一定需要把握住的行情,如果日内,周内,月内的趋势不赚钱,到了大面积扫盘的时候,那么一定是亏损的。这是为何赢钱的比较少数的一个症状之一。

盘面上,日线在本周的连续反弹之后,5/10日均线指标仍处于多头放量运行中,如果周尾两天持续反弹的话,那么1800关口大概率还是要被突破的,整体布局依旧是低多为主。短线金价高位横盘于1790一线,短线周期上也没有太大的回撤力度和空间,但一定要知道的是强支撑在1780下方,高位布局多单的话也需要谨慎。从昨天美盘的反弹后,短线周期1小时和4小时高位横盘修正,今日早盘也是延续了一波小的冲高,但没有太多的延续,毕竟亚盘期间走势就这样无力,主要以修正为主,重点关注欧美盘。激进的话短线支撑参考1788-90可以直接做多,但要做好1783加仓的准备,因为如果欧盘小幅回撤,那延续修正可能会触及1777-1783附近,所以稳健的朋友可以围绕1777-1783支撑或者1755-60买入多单!大家合理安排仓位,另外高位做多博的就是1800破位,目标看涨至1802-1812!行情多端变化,操作也需要灵活,欧美盘时间段我们会实时根据盘面调整策略,大家可以关注公众号荣桀联系我们获取实时点位。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荣桀。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董云龙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