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天爵:国际金价基本企稳 回踩继续干多!

2021-05-06 09:45:45 和讯名家 

作为交易来讲,需要的就是独立性,每一笔交易都是其固定的思考方式,分析手法。并且市场需要独立性的分析交易,才能体现出市场的多样性,以及主观的能动性。作为交易而言,不需要别人的认可。我始终相信,只有独立分析,才能在市场上抓住大利润,而随波逐流只能被市场淘汰。

国际金价上一交易日,我们给大家的一个现做回撤的一个布局,这个布局主要基宇1800这个位置的二次承压,形成了一个双顶压制的回落形态,盘面最低是回撤到了1770附近,那么接下来的布局我们该如何布局。

首先上一交易日我们提到一个点就是空头回落还是企稳继续上攻,继续测试1800附近,上一交易日是非常关键的一个时间点,也是一周容易变盘的时间点周三,正好是周中,因为上一交易日如果说是跌破1770,甚至收盘在1770附近就是说空头能守的住跌幅,那么继续下探的几率是非常大的,而如果不能下探而再一次的走出了探底回升,这明显说明了多头让然占据优势,空头虽然说有反抗的情绪,多次想往下走,但是并没有给空头过多的机会,所以说整个的形态的话还是偏向于多头。

对于多头的一个关键点呢,就是这个1800双顶压制,双顶压制整数关口的压制,是非常关键的一个点,但是这个压制作用随着反复测试会逐次的削弱,也就是咱们经常说的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事不过三第三次触及的话大概率会突破,所以说如果接下来的盘面再去测试1800,那么破位走高就会形成非常大的概率事件,所以说我们重点关注1800的得失!

对于今天的布局来讲,我们依然以亚盘的形态定义欧盘的布局,上一交易日我们根据亚盘的形态布局的回落,那么今天我们就要做个颠倒,就是根据亚盘的形态来低多,主要不出现过大的回踩过于明朗的回踩我们就做多。

短线支撑点关注1775/1780两个位置,视亚盘的情况做跟进!

云天爵黄金建议:1、1775附近多,止损1769,目标1788/92!破位持有。

云天爵实时指导微信jve1703,开户入金即可跟上。短线做波动,中线做波段,长线做趋势。投资的两端分别是分析和交易,而连接这两端的是等待,等待的核心是谨守能力圈和尊重常识,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云天爵。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