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凯枫:砸盘拉锯未能破位 亚盘决定本周走势

2021-05-13 09:47:15 和讯黄金 

  最终没有能够下行破位1818,黄金隔夜两次大量的砸盘都没有能够砸破下方支撑位,黄金最终可能会转变成为震荡走势,经历过砸盘拉锯战以后,黄金可能会再接下来的走势里面逐渐比较平缓,这里的平缓可能也仅仅只是相对周三的美盘来讲。毕竟隔夜美盘从1835附近一秒钟砸盘下行到1820附近,然后通过大量的买盘涌入直接从1820拉升到1842/43一线,到了美盘十一点以后黄金又从1842开始下跌到1820附近震荡,这样的砸盘拉锯战我想可能会让大家更清楚的认识到黄金波幅性。行情走出来的有些时候更本解释不通,有的只是天价的砸盘,砸的人晕头转向对于行情望而生畏。

  隔夜美国年利率CPI数据公布利空金银以后,全球所有投资市场纷纷出现了剧烈波幅,美联储所关心的通胀数据大涨3%,这是自从1996年以来的新高。而另一方面美国就业数据也已经达到解封以来的最低点。我们之前就聊到过美国目前处于想要急切加息+加税的一个经济状态,凯枫认为一方面,美联储超宽松货币政策的思路得到验证;另一方面,耶伦明年可能恢复充分就业的预测也受到挑战。目前美国的经济状态远没有美联储的预期那般良好,只是需要看看究竟啥时候把美联储逼到那个做选择的十字路口,究竟是加息还是不加息,加息美国可以拉动劳动力上岗,可是这样就会让美联储印出去的钱打折扣,究竟什么时候出现这个暴风雪,周三晚上的仅仅只是一个开始,一个预期。

  昨晚的高位拉锯战,其实不用想,肯定是在扫盘。扫完空单扫多单,扫完多单扫空单,没有技术面可言,只能看一下前期的阻力位1845能不能破,破则可能继续涨破;不破的话,就是一个高位震荡,下方1818也没那么简单破位的。这个支撑位两次下行砸盘都稳如泰山,所以下行跌破我估摸着白银会先动,然后黄金再动。隔夜现货白银下跌支撑在27.2关口附近,下方近一步还有一个27整数关口,可能整数关口并没有这个位置的支撑强,因为黄金丝毫没有下探的动作,白银的动作可能更快,因为看上去白银的支撑更松动。

  日线收盘阳线大阴线,高价没有破前高,低价破新低随后收高,均线系统粘连运行在1803水平形成金叉,整体表现多头格局中。如图四小时图显示,目前黄金处于上涨浪的第五浪推动中,重点关注1846高点破位情况,如果破位就需要考验1856水平,如果冲高回落那么就是失败五浪,随后转而出现三浪调整,整体完成八浪循环,四浪转择点就在1818水平,该位置不下破五浪不会结束,再此之前我们关注今日早盘回撤低点1818支撑。综合来看凯枫认为,今日操作上考虑布局多单为主,上方关注1846-1856美元/盎司,下方关注1818美元支撑。多次未能打破支撑位,黄金可能会转换为震荡走势,而且在大面积的清扫盘面以后,黄金都会以一种相对来讲比较缓慢的走势走出,通过亚盘我们就可以确定接下来的走势,所以亚盘下跌则可以考虑轻仓更进,亚盘涨同样可以跟进。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