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桀:5.14本周行情实质就是修正,晚间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21-05-14 17:32:37 和讯名家 

黄金本周的行情本质上就是走了震荡,诱多之后一路向下震荡向下,完成调整,目前在1810上下的位置形成止跌,反弹向上,目前这个阶段的修正暂时结束,区间定在1810-1845的大区间,今日是周五,预计周五的黄金将会在不温不火之中度过,我们不看好本周五还能翻出幺蛾子的趋势性波动和破位级别走势。在昨日的操作中,我们给出的1822-26做空布局,1800-05做多,不过金价下跌最低1809-10止步,多单未能进场,美盘反弹1827做空,最低给到1821一线小赚,相比较前面几个交易日,利润相对较少,但是这是正常的,本周的行情是震荡洗盘的行情,在不亏的基础之上,能够小赚点还算不错!

目前盘面上,日线级别本周虽然走出一根大阴线,看似有意继续走空的意思,但昨日探底回升,基本已经确定了空头的乏力,大阴也仅是砸盘引发的下跌,所以中期继续看涨势,毕竟在中线周期周线级别已经是呈现了完美的多头趋势,周线5/10日均线金叉向上,即便本周回撤到1797-1800一线也都在正常的周线修正范围之内,若回撤1800而不破,测试支撑后才能更好的开启中期上涨走势,下方支撑位置1810-12附近以及1797-1802附近,两个位置重点布局多的位置,这里也是上升趋势线的位置。短周期4小时级别目前连阳反弹,午盘更是突破凌晨高点1828-30压制,不过总体依旧在本周构造的1810-1845区间内运行,两个临界点未突破,短线在突破之前预计还会陷入长时间的拉锯,同时日线也是处于拉动均线指标当中,空间稍有收敛,多空单边持续性不强,反复迂回震荡。

因此,今日欧盘继续卡点操作,具体参考策略,短线关注1838-1842压制做空,目标下看1830-1825,做多关注日内低点1820以及小时线大阳线起涨点1825形成的支撑区域参与,即1820-25多,上看1833-1840,若大幅回撤则依托1810二次多,意外大幅反弹则关注1860-65二次空!强不再强防转弱,弱不再弱防转强,市场瞬息万变,唯有找准市场中关键价位才能稳坐磐石,应对有余!行情多端变化,操作也需要灵活,晚间美盘更多实时策略大家可以关注公众号荣桀联系我们获取实时点位。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荣桀,大家可以关注一下,获取更多及时、优质资讯。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为行情方向性研判,落实具体交易时,当应根据盘中具体价位实时把握;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荣桀。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董云龙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