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桀:5.15黄金扫荡行情基本把握,下周黄金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2021-05-15 15:20:19 和讯黄金 

  赢在转折,贵在坚持!市场的演变只有两种,即由多头趋势转为空头趋势,由空头趋势转为多头趋势,仅此而已。而我们只需在趋势拐点的初期入场,在趋势的末端离场,过程中任由它随风飘荡。如果说在寻找或等待趋势拐点出现的初期,需要轻仓,试错,小亏,大赢来定格。那么,在入场之后的等待,则是非常煎熬的,因为这是人性的博弈,是情绪化的自控!人之所以是人,就高级在这里!敢做,敢亏,敢持仓,是我们秉持的交易风格!风向对了,别怕路远,耐心加持久胜过激情与狂热,是淡化情绪的精神支柱。做市场,无非就是化繁为简,剥落震荡无须以及自己无法确认的垃圾行情,寻找自己可以预见的高概率交易机会!然后敢于把自己的判断付诸于行动,等待市场最后的答案!

  黄金本周多空都有操作,都有利润空间,整体处于大区间震荡行情。周一到周四节奏把握还算完美,十几单全胜,周五1828-30空单扫损,不过美盘1840空到1833-34,全天基本持平,策略全网公开,利润自己把握,实盘VIP实时解盘和通知进出场点,大家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荣桀联系我们。每个交易员都要学会总结,技术上和心态上不断求精,知道自己的弱点,扬长避短,我们从业多年遇到无数交易者,单单带止损,一单一单的做,戒浮戒躁,扛单错了你也是对的,扛单对了你也是错的,老鸟心得,扛对十次,错的那一次是爆仓还是割肉?恭喜上周关注荣桀工作室,不管是全网公开策略还是vip策略,严格跟随,信任跟随都有获利!

  从黄金本周走势来看,依然延续之前涨势,虽中途有回撤,从1845回撤到1808,从整体通道来看,属于高位盘整,势必还有上升空间,下周会继续延续多头趋势,上攻斐波那契50%回调位1877位置,这是几周前就定的位置,整体策略是逢低做多,从国际形式看,地域战争频发,疫情依然还有很多不确定性,尤其是印度疫情可能扩散全球,美国通货膨胀维持,利空美元,利多黄金!所以无论从技术面,消息面分析,黄金都没有大跌的可能,上涨动能暂时虽然缺少大的动能,但是全球避险情绪定将黄金价格推至高位!下周关注1825-30、1808-10以及1797-1800三个支撑点买入多单,具体布局后续我会在实盘中给出!行情多端变化,操作也需要灵活,下周更多实时策略大家可以关注公众号荣桀联系我们获取实时点位。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荣桀,大家可以关注一下,获取更多及时、优质资讯。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为行情方向性研判,落实具体交易时,当应根据盘中具体价位实时把握;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