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晟泽:黄金反弹是底不反弹,反弹不是底,反弹做空仍是主趋势

2021-06-15 15:09:08 和讯黄金 

  没有谁的交易,会一直一帆风顺,也没有谁的投资,从一开始就安乐无忧。你眼中的毫不费力,往往都是别人背后的拼尽全力。这个世界上,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道路,只要你学会摆脱欲望的枷锁,用一颗平常心去拥抱生活,那么,就一定能收获幸福。交易不可能像你想象的那么好,但也不会像你想象的那么糟。人的脆弱和坚强都超乎自己的想象。世上没有白费的努力,也没有碰巧的成功,一切无心插柳,其实都是水到渠成,交易没有白走的路,也没有白吃的苦!

  交易必须要有格局和连贯,不要太迷信多少连胜,市场大数据时代更多都是心态和仓位的博弈,当然前提你要对方向,以及基本面和局势的把控,比如最近行情,动不动就是两天60-70美金下跌,而且如出一辙跌到位快速反弹,比如第一波1916下跌1856区域然后快速反弹1904再次下跌,本次1903跌到1845也是60美金左右再次企稳反弹,但是你熟悉盘面发现,每次下跌高点下移,同时低点下移,而且每次反弹的位置,都是前期的成交密集区域,而且是一个关键支撑,比如1856不用多说都是知道前期1850到1855区域横盘几个月才破位下跌1676区域的,那么顶底转换第一次遇到这里肯定反复,同时2074到1960下跌通道压力1840到1845区域,顶底转换第一次碰到这里也是强势反弹,所以任何涨跌都不是无缘无故的,昨日的温水煮青蛙下跌,就是前期每次给你震荡洗盘可以V回去,所以很多人周五都是回落不补仓多,当然破位1860甚至1850肯定大部分人都是说破位选择出局,甚至追空,那么好了快速上涨,让你左右挨煽。而且昨日没有任何消息,但是波动堪比非农以及美联储议息会议,这就是所谓的大数据,因为交易市场你永远要明白一件事,市场二八定律和永远不要相信自己的眼睛,你所看到的,以及喷子忽悠你的趋势,一定不是趋势的开始,那肯定是趋势的终结,因素市场最终是少数人利润,而且这个少数人也不是固定的,所有人看到的趋势,你认为主力这么好让所有人利润,你慢慢品如歌这样谁在亏?

  全球上百年的投行,无论消息面还是技术面都是大于你,为什么他们让你利润,交易市场有一句话叫养肥了宰杀,如你没有与众不同的交易手法,和独到的格局,以及超越强人的心态,你想跟风去利润,那你肯定一地鸡毛,不相信后期高位震荡无论幅度和力度都是很大,而且无厘头,比如昨天美元没有动,白银也是一样但是黄金这样来回50美金波动,还是在美联储议息会议前,那就是告诉你后面出来趋势方向都是不小而且超出你的想象。懂的人自然懂,一直强调这个市场不会同情弱者,更不会相信眼泪,你如果相信地摊叫卖,涨跌都是几连胜,那你一定等你明白时候,发现账户越来越小,甚至被市场淘汰,一根木工线,就是可以知道支撑和压力,然后忽悠交易,这个只要交易三个月都是会,如果这样简单,哪还有那么多的穷人,所以没有人左右你的交易,最终都是自己授权的还自己骗自己跳进去,当然你去外面一看,那一定是涨了几十连胜一路多,跌了是几十连胜一路空,关键卫星定位一定是最高点和最低点,当然如果你去复盘就会发现,那些店肯定永远到不了,甚至是走过的行情,当然鱼的记忆只有7秒,但是交易的陋习也许只有三秒,因为你只在乎过程是不是涨了,从不在意,高杠杆时代你说的点能不能进去,还有就是是不是提前布局,还是走过的行情,在哪里忽悠,很多人连一个最起码的看盘软件都是没有,都是对着交易盘,甚至5分钟的在哪里高频交易追风,身心疲惫遇到大行情单边一地鸡毛。

  目前盘面上来看,昨日遇到1845快速反弹,在预期之内,因为我们研报第一时间提示,目前相对高位做空为主,一定是开盘价格回落30美金在去博弈多,显然1875开盘价格下跌30美金刚好在1845区域,而且这个区域也是2074到1960下跌通道压力,目前多空分界点,在连续两天下跌那么第一次遇到这里肯定反复,既然本周初低点已经给你了,后面就是继续反弹打出一个相对高点,然后开始震荡等待周四凌晨的美联储会议,当然经过昨日的下跌反弹以后,那们支撑已经上移1848-1853区域,这个是前期第一次阶段低点,1850又是前期成交密集区域,所以早盘这里尝试短多没有问题,那么就是看反弹力度,现在压力就是1875起跌点,已经前期横盘整理成交密集区域1895区域这样支撑压力都是给你,剩下就是在等待,然后遇到毫不犹豫进场,等待市场验证。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黄金日线做空信号出现,显然继续反弹做空,不要去追多,当然昨日反弹也是我们预期1845-1850区域,多单完美利润,空单也是到位,那么今日继续惯性反弹早盘1875-1880区域空,如果意外损了,那就是1895-1900砸锅卖铁空,目标都是1856-1845,跌破再看1830-1815-1803区域,当然经过昨日反弹没有收复起跌点,不是反转走势,就是一个强势反弹,所以早盘第一次回落1853-1848区域短多,目标1865-1873区域就好。行情瞬息万变,文章建议只是一时思路,晚间美盘以及盘中具体进出场点位可以关注公众号张晟泽咨询,届时会在线下临盘择机给出及时现价单!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张晟泽,更多及时以及优质资讯,都可以关注公众号,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