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桀:6.16黄金跌势进一步延续,反弹修正后都是做空机会!

2021-06-16 12:46:25 和讯名家 

昨日黄金白盘围绕6-7美金的区间反复折腾了一天,美盘最终还是跌了,日内给出的1867-1870空单坚守后也完美止盈!在昨日金评中我们就说过,一切的反弹均视之为诱多或者吓跑空单。其实,大行情来临之际,往往来回折腾,让你搞不清楚方向,这也是考验持仓者的交易心态。如果你的眼睛里只盯着分钟图在看,那么格局也就是3-5美金的行情,一天多空来回折腾,也就永远抓不到大行情。趋势为王,点位致胜,方向对了耐心坚守,必定胜过短暂的激情与狂热。当前盘面总体方向已完成由多转空,这对于后市而言,中短期方向将会由空头格局主导,而其中的反弹只会令金价跌得更深,所以,在操作上我们只需顺着方向,反弹高空为主即可!

当前盘面上,昨日日线虽然震荡收线形态,但也仍连续收阴了,整体走势还算是比较符合预期,周线日线同步连阴的话恐将还会有一定的回撤空间,所以周三周四周五重点关注1844支撑,一旦下破,下方可见1820-1800。短周期4小时前期在1916高位筑顶之后,呈现阶梯式震荡下行格局中运行,周期共振。且当前一小时形态而言,昨日承压于1867-70关键点下方运行,横盘之后最终下探1851一线,这意味着短期跌势将进一步延续。因此,白盘依托1867-70为阻力位,继续做空入场即可,下方目标继续关注1844一线,跌破则进一步看跌至1830-1815!下方支撑方面,1845是前期的定点支撑和起涨点支撑,1830是共振支撑,1800-1805是前期的顶点和起涨点支撑。这几个支撑在第一次触碰都可以做多。目前1844-45的位置的反弹走了20美金的反弹,我们可以放弃这个位置的多单机会,后市第一次碰到1830的位置和1800-1806的位置可以选择做多。日内具体参考策略,关注1865-1870继续空,目标都看1860-1845,新低一旦刷新,中期可看1830-1815,若意外大幅反弹,则围绕1895-1900附近砸锅卖铁继续空!其余位置具体后续布局我们会在实盘中给出!~行情多端变化,操作也需要灵活,晚间美盘更多实时现价策略大家可以关注公众号荣桀联系我们获取。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荣桀,大家可以关注一下,获取更多及时、优质资讯。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为行情方向性研判,落实具体交易时,当应根据盘中具体价位实时把握;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荣桀。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