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戊:关注美联储利率决议 黄金市场将被引爆

2021-06-16 15:31:07 和讯名家 

周二黄金在连续反弹中未能站稳在1870之上,先涨后跌,测试支撑,窄幅震荡走势持续,静待数据指引突破!昨日盘金价如期上扬触及近1870美元,在此承压后转为回撤,最终价收于1858美元一带,区间波幅不算太大,整体维持着下跌态势,今早间价格开盘截止目前再探1853美元低位。

近期美联储利率决议和鲍威尔讲话将引爆市场,黄金买卖方也难以出现大力度,预计黄金短期内继续低位震荡。按照技术面来看,黄金日线在低位再次收阴,连阴没有破位新低,也没有拉开布林下轨的空间,因此,黄金空头不算是极弱,但空头反扑下黄金也难有上涨空间,日线周期5日均线压制在1870附近,因此,日内反弹的参考点在1870,下跌依次看1852/1845,破位新低可见1810,反弹站稳1870,日线收阳,多头同样会出现反扑,可上涨至1882/1900。

小周期H4看好是震荡,暂时黄金处于1859附近,高低点支撑都很明显,没有极强极弱之分,日间延续美盘弱势,先看1852支撑效果,不破看反弹,破位在看1845支撑效果,上方高点明显在1870,因此不过多强调。想跟上操作的朋友可以微信fxgold678单线联系。日内以短线为主,等待市场重点消息面来刺激近期行情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段戊分析师。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董云龙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