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烁解盘:美指连阴回撤,黄金保持低多为主

2021-06-23 15:23:44 和讯名家 

不管是昨天的市场、今天的市场、还是明天市场;观望者继续观望,担心者继续担心,害怕继续害怕,赚钱者继续赚钱;任何现状都是在考验我们的心理素质,任何市场也都是在遵循自然法则;适者生存优胜劣汰,一想二干三成功,一等二看三落空;想是问题,做是答案;输在犹豫,赢在行动!

在昨天的走势中,黄金如预期运行在1770-1790区间震荡修正,尽管是美联储数据加持,也没能改变震荡格局,日线最终收十字星阴线,这也就意味着日线级别的修正行情还将延续,昨日我们低位1876的多单也是成功止盈1884一线!

今日的基本面主要关注晚间20:30关注美国第一季度经常帐。随后看22:00的美国5月新屋销售总数年化和22:30的美国至6月18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回到技术面上分析来看,在黄金日线级别上,本周初的两天均为震荡反弹为主,周一收阳后周二再收十字星,行情在短期之内很难再去跌破1760的低点支撑,而日线5日均线也不能起到压制效果,那说明短期内的震荡反弹行情也将延续,今日上方可关注1790-1800压制区域;

相反的是美元指数近期走势,周一周二日线连阴回撤,周二更是为冲高回落的上影阴线,预期美元指数在今日还将继续在反弹后再度回撤收阴,那么在美指的反作用下我们今日黄金低多布局为主,下方继续关注1775-1776区域的支撑力度,具体建议我们实盘客户再做实时指导提示,想跟上的朋友单线联系微信JSJP723获得指导名额!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金市财道。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