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津镭:金价短线强势,上方关注1835分界点

2021-07-30 14:31:49 和讯名家 


喜欢本文章就顺手点击右下角“在看”这是对我们莫大(博客,微博)的支持

张津镭:金价短线强势,上方关注1835分界点

昨日金价走了一个慢步上涨行情,早间开盘震荡走高,后续基本没有多少回落,晚间最高是到了1832美元一线,离前高只有一步之遥,不过在此开始震荡修正,空单也于1830一线进场。而最终日线是收于一根阳线。

周五(7月30日)因美国二季度GDP及初请失业金数据都表现不佳,美元跌至一个月新低。不过,股市及美债收益率上涨限制了金价的涨幅。虽然昨日修正力度不强,但是笔者还是看好1835下方二次回落的。

另外,美国股市周四收高,受美国企业财报和财测强劲提振,同时数据显示第二季度美国经济已经恢复至疫情前水平。如果能突破7月15日高位,则看涨趋势更加明显,投资者可坚定做多。但如果日内数据较为强势,可能拖累金价下跌。如果落回200日均线下方,则短线可能形成M头形态,对金价造成技术面利空。

今日周五,关系到周线收线,行情变盘的风险概率也会相应的增加,所以日内黄金可先看其居高震荡,甚至维持偏激的震荡再回弹,但更需要防范行情随时可能出现技术承压回修,且如果美元调整节奏止跌回弹,那么可能将会加剧黄金的变盘风险。

总之,不破1835之前笔者坚定看空,下方依次看支撑,若是回落力度不强,那么今天估计就是一个高位震荡结束。反之,若是突破就是直接回调看多了。

故日内操作上张津镭建议:

黄金:1830-1828一线做空,止损1835,目标看1820-1812一线。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21年7月30日周五

20:30美国6月个人支出月率

20:30美国6月核心PCE物价指数月率及年率

21:45美国7月芝加哥PMI

22:00美国7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张津镭。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董云龙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