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天爵:国际金价依旧低多安排!

2021-08-02 11:09:51 和讯名家 

作为交易来讲,需要的就是独立性,每一笔交易都是其固定的思考方式,分析手法。并且市场需要独立性的分析交易,才能体现出市场的多样性,以及主观的能动性。作为交易而言,不需要别人的认可。我始终相信,只有独立分析,才能在市场上抓住大利润,而随波逐流只能被市场淘汰。

国际金价周一整体看好反弹修正,就是早盘延续了周五的下行空间也有限,为什么这么说,因为周五下行一是到达日图上线前高,二是四小时到达加速线,至2075下跌以来四小时突破加速线的概率很小,均出现过最少20美金的调整,周五的下行离下线不远,结合数据量化周一重点支撑于1805.6这里,只要不破05多头日图的多头不变。

日线结构上黄金冲高1831附近形成短期的小幅双顶压制,未能延续涨幅的同时也未能形成破位,所以短期日线收阴之后我们要关注短期延续性下探的力度,其次是前期在经过震荡循环之后黄金形成上破,破位关键位置之后形成的单边持续上攻姿态,所以短期冲高回落,那么黄金的涨幅力度依旧是在这样的破位情况之下形成的压制性回落,故而周初关注延续性回落的力度,同时防范的是低位支撑后不能有效破位而形成的震荡整理预期。

短周期关注上方周五的跌幅之后止步位置1818/1822附近的机会,若反抽依旧承压于此位置,短空参与,下方关注的支撑1805附近,短周期已破位机会在择机方向性跟随,因为最近行情除了震荡之后,很大的程度上已破位方向为主的波动,其次就是区间反复震荡,震荡整理周期不能延续,那么就已关键点位来做参考布局!

云天爵黄金建议:1、下方1805-06多,目标1818-22一线,做好防守!

云天爵微信:jve1703,短线做波动,中线做波段,长线做趋势。投资的两端分别是分析和交易,而连接这两端的是等待,等待的核心是谨守能力圈和尊重常识,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云天爵。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