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凯枫:震荡不前等非农 黄金瀑布即将到来

2021-08-04 13:13:20 陆凯枫微信号 

  现货黄金持续的震荡在1810上下,大概率仍旧是在等待数据公布,上方想要有进一步的反弹空间我认为是一个很大的难题,非农大数据基于美国显有的经济状况来看利多金银的可能性可能会更多一点。然而我们目前锁看到的是在周五大非农数据公布前可能会提前走出下跌,并不是非农的与其不够强,而是黄金上周已经上冲到1830附近的高位以后,短期内无法再去触顶,而且我们不得不提防非农大数据意外爆冷利空黄金的可能性。提及到这里,凯枫个人的看法是本周的趋势可能更偏向震荡下行,下方支撑位1790迟迟未能跌破这次可能会再次形成回踩。

  不过今日的行情我们仍旧需要谨防黄金冲高以后再回落,而并非是直线开始回落,上方的高位在周一的就已经刷新到了1819的高位,所以靠近17/18这个位置进场空单是我们的进场点位,目前黄金受到的压制位是1816.8这个位置。另一方面弱势美元抑制了现货金价格下行空间。此前公布的美国制造业数据疲软,且对Delta变种病毒的担忧加剧,促使交易员缩减对经济强劲复苏的押注。美国地方医务工作者警告称,抗疫迎来迄今为止“最黑暗的日子”在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报告显示7月美国制造业增长连续第二个月放缓后不久,美债收益率周一下跌。市场观察人士最近指出,这表明市场担忧,经济增长可能很快就会让人失望。

  小非农ADP数据今晚八点一刻即将要公布,数据的前值是69.2万人,预期值是69.5万人,对于7月的数据而言,我们不会去做过多的揣摩,我们针对的是数据本身的预判,当数据公布大于前值和预期值,那么无疑是利好美元利空金银,反之则是利空美元利好黄金,这是两种比较直接的情况,而第三种情况则是大于前值小于预期,数据公布在两者之间,那么相对来讲今晚的行情就会比较平淡,就看市场能否有砸盘出现。预期利空的预判可能会需要高位的衬托才会显得空间的放大,反弹的高位我想会让大家把1830上下追进的多单砍掉了,因为亏损的点位不算大。套单我还是建议大家把高位的多单手动离场,相反今日的反弹高位就是我们想要进场的高位空单,下方第一目标位置是1805附近,第二目标位是1790。

  价格至上周四晚上探底回升,到周五的冲高回落,不管是跨度和形态均走出了对称,形态上走出了扁担形,至于本周运行,价格仍然是以对称复制左侧上行为主,收阴还有进一步探底的迹像,强势不能破1796,破了并收盘于下方,进一步测试1780-76一线的机会仍然存在。黄金当前1804附近的支撑明显,多次下探均未能破位,整体进一步看好反弹修正,周一延续了上周五的下行空间也有限,为什么这么说,因为上周五下行一是到达日图上线前高,二是四小时到达加速线,至2075下跌以来四小时突破加速线的概率很小,均出现过最少20美金的调整,上周五的下行离下线不远,结合数据量化目前重点支撑于1805这里。

  冲高依旧未过前高1835压力,周五黄金也因自身技术承压以及美元的止跌回弹而出现下跌调整,如预期跌至预期的均线支撑位1810附近,周五日线收得一阴线。近期黄金走势较为反复,价格在1834-1790区域内横盘波动,始终未能破位震荡区间,上周五整体走出震荡回落,上探1831不破高,承压回落至1810一带且收在低位,日线依旧处于震荡之中,短周期关注上方周五的跌幅之后止步位置1815/16附近的机会,若反抽依旧承压于此位置,短空参与,下方关注的支撑1805附近,短周期已破位机会在择机方向性跟随,因为最近行情除了震荡之后,很大的程度上已破位方向为主的波动,其次就是区间反复震荡,震荡整理周期不能延续,那么就已关键点位来做参考布局!

  【现货黄金部分做单点位】

  反弹1817/16一线进场空单,止损1821附近,下看1805破位持有看1793。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