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凯枫:天价交割打压下行 深V形成高位继续空

2021-08-09 17:07:46 陆凯枫微信号 

  早间7点开盘因为期货黄金交割,总共出现40亿美金的砸盘金额进入,现货黄金直线下跌到了1680的低位,目前下方的多头疯狂涌入,直线拉升到1746附近,直到欧盘开盘黄金的报价还未涨破1750这个位置。本周开盘就给出了下马威,个人的判断是反弹到1748/50一线已经是多头的极限了,如果涨破1750那么就奔着1768的反弹阻力位去了。所以欧盘时段反弹到1746上方就可以先把多单离场,早间七点开盘以后我还处于睡梦之中,有客户打电话给我叫醒了,说砸盘下行到了1700下方,然后凯枫在好友圈里面轻仓追进了一个多单,这里上冲到1740上方就已经够了,剩下的就等等看冲击1750的阻力位,冲破我们可以继续追进多单,上方看1770上方;如果1750下方横盘,则保持观望。

  另一方面黄金的反弹力度虽然十分强势,白银的波幅并不大,上方的反弹力度也不强,白银并没有跟随黄金的波幅而动,上方受到24整数关口的压制比较明显,上行空间远不及黄金的波幅。消息面上引发的海啸来的快去的也快,上方的阻力位1750仍旧比较明显,所以我们暂时继续保持在1750这个位置的观望,激进一些的可以在1750附近直接进场空单也可以。

  上周五在强劲非农报告和亮眼财报的助攻下,引发了对美联储可能很快开始缩减货币刺激的预测。黄金放量暴跌。破位1790区间下轨之后形成放量加速,打开了最近的空间,本周开盘再配合跳空窗口的闪崩形成对多头的踩踏。跳空低开使得市场大量多单被触及止损。周线收盘一根饱满大阴K线。而本周低开之后,直接触及此前的双低反弹的起涨点1680.趋势上而言。在破位1790后形成空头趋势,但空间下挫过快,有点直接放量到了阶段低位目标的迹象,接下来反倒持续的空间有限,不排除本周进行局部修正,黄金上周五破位下跌形成加速,技术面经过长时间的整理蓄势,周初此前一度摸高至1750一线之后快速回落收低,完成了探高双顶承压,所以综合分析今日操作上本人建议反弹顺势做空为主。

  本周首个交易日大清早做多已经成功。算是有了一丝慰藉,欣慰的是多头还是有反弹。这里如果不出反弹,那么就1520见,这里出反弹,今天就还有1750-70的机会。所以虽是做空,但也不会无脑做空,午间不出意外的话会加剧反抽的力度。现在主要讨论操作点位的问题,价格拉升后,会有震荡的过程,低点是1680位置,今天将这里当做行情底部来看,在这之上走震荡,现在价格1748,离1685低点有一定距离,而离周五二次下跌高点1775位置也有一点距离。这个时候问题就来了,是直接激进空看价格弱势还是先做多看反抽后再空?那我们看一下星象上的指引,价格加速回撤后反弹,破位1750区域,要在低位徘徊震荡的时间是9-13号,然后在走一个对应低点。底部1758来看对应的时间结构位是1791,反抽目标位置1750,二次回落空目标是1688。当前位置1737,那么今日的行情价格能否突破1750就是最关键的了,涨破我们则可以顺势追多,无法涨破则可以激进一些做进空单,下下方看1732这个位置的支撑位。

  【现货黄金部分做单点位】

  反弹1748/50一线直接做空,止损1755,下看1732这个位置。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