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书润:黄金反弹乏力如期走低 弱势震荡反弹高空

2021-08-26 12:30:04 和讯名家 

昨日黄金白盘反弹乏力承压1800下方,盘中反弹高点仅1798附近展开新一轮下跌,低点如期探至1780附近,最后震荡收于1790一线。当前黄金价格于1790下方震荡整理运行,如昨天文中所述黄金当前上行乏力走出回落,短线展开调整涨势也因此戛然而止,跌势若按昨日预期所说的走持续,那下方空间就很值得期待。本周初金价率先走高收复1800关口,截止目前盘中高点触及1810附近,随后价格多次冲击未能突破此位,最终行情无力于高点走出逐步下跌寻求支撑。当前行情短线转为震荡偏空走势基本确定,但力度及空间不算太大,同时彰显低位支撑有效,所以暂时看空但不要急于追空,调整节奏短线布局对待,视行情表现灵活调整跟进为主。

黄金黄金昨日如期会走出延续下跌空间,早盘直接下跌后,黄金就在1890支撑下来回走了很久,直到美盘再次呈现冲高回落,白盘1790上方的走势显得非常纠结,导致多空操作上明显呈现分歧,所以白盘多空没有多少利润可言,甚至没有及时调整被扫损出局也大有人在。好在美盘还是如期走出下跌,同时金价下探1782一线有止跌表现,按支撑表现来说短线做次反弹如期看1790附近。以隔夜行情表现来说,周四行情按预期还是反弹看空为主,但暂时不过分的看下跌力度呈现,所以日内还是看短线利润积累或稳健观望。

昨日文中讲过,本周周一,周二行情震荡上涨,周三调整转跌,周四,周五若无意外会走延续,由日线的连阴来看,这个周期黄金按预期走出跌势下方就要看1775-70区域,若力度加剧不排除会试探到1740-30区域。所以下跌空间按预期就非常值得期待,那操作上就要谨慎对待破位行情的出现。对于日内行情而言,1782反弹形成一根低位十字星,周期算是站稳了1782的关口,今天暂时不考虑大跌,关注1780-82一线的支撑防,守住此支撑就关注区间震荡修整表现,整体看空但不盲目追空,那操作区间暂时看行情昨日表现的1798-1782区间。早盘金价在1791附近仍是震荡偏弱,当前在1787一线,早间暂时观望下不急于追空,先跌就看低位支撑的效果,震荡偏空白盘也可以做次低位多单若昨日一样主要下调整节奏和控制风险利润,欧美盘看反弹表现于高位择机再继续高空。行情瞬息万变,操作严控风险,关注行情短线变化,及时调整灵活应对。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张书润。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