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日线延续震荡,今日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21-08-26 11:28:09 和讯名家 

应部分金友需求交流看盘的几种方式,一一列举,参考看盘:第一市场整体趋势仔细看,在道氏理论中最重要的就是波段的高低点,这是最容易让人忽视的地方,无论是日线上的高低点,还是五分钟图上高低点,都需要重视,都有关注的价值,我们可以根据一段走势的高低点来判断交易方向,选择下单的入场点位,设置止损和确定持仓的时间。第二点,图表周期转换看,看图先从大周期看起,日线图需要每天看周线图,每周看一次,月线图每个月看一次,或者把一小时和15分钟结合起来看,先从大到小看一遍以后,再从小到大开始看,前者是为了了解总体趋势,后者是选择进场点,所谓的大局势,就是从小周期一级一级的扩散形成了大趋势,因此了解趋势变化,一定要从小周期开始看。

昨天黄金震荡回撤之后日线收阴,其中白盘主要弱势偏震荡,美盘才是行情爆发点,下跌最低触及1782一线后反弹,尾盘收线在1790一线。在昨日的布局中1790两张多到1797,美盘1783多到1793!黄金日线虽然收阴,但尾盘小幅反弹后收线在1790,那么整体也就还是日线的震荡格局,而且凌晨从1782一线的反抽到了1793附近,这种反弹力度也不算少,毕竟行情并非单边运行,我们还是以震荡区间布局为主。今日上方仍主要关注1795-1800区域的阻力,昨天承压1800后开始回撤,但今日若是以1790一线展开震荡,那么就仍有反弹测试1795-1800阻力的可能性。下方支撑1780一线,1780下方都是强支撑区域,所以短期内并不适合追空。1小时和4小时短线周期在美盘的探底回升之后,短线震荡修正,白盘还有反弹的可能性,激进的话早盘可以先做多,参考日线这两天的行情爆发点都是在美盘阶段,所以白盘就随便做做,把重点放在欧美盘的实盘提示布局中。具体白盘参考策略,1780-83多,上看1790-1795,上方1796-1800空,止盈1788-1780!欧美盘策略晚上我们重新再安排!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为行情方向性研判,落实具体交易时,当应根据盘中具体价位实时把握;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荣桀。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