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白银价格预测

2021-11-30 15:05:15 布林格 微信号 

本文作者:图表家

数据观点源于:图表家(ID:tubiaojia2016)

2022 年白银价格预测

白银价格预测的4个领先指标

分析师使用数量有限的领先指标来预测白银价格:

在牛市中领先的黄金价格(长期牛市的最后阶段除外)。

欧元(与美元负相关)。

债券收益率。

期货市场定位(CoT)。

有两种方法可以查看分析师在白银价格预测中使用的这 4 个领先指标:

一种思考方式是“很多”或“非常复杂”。确实是这样,比较复杂。

“另一种思考方式是“需要正确设置拼图的很多部分。”诚然,白银需要“一帆风顺”,才能为一小群投资者带来惊人的回报。

分析师认为,成功的关键是不要追逐白银市场。投资者需要给白银市场所需的时间。那是因为回报值得等待!

2022年白银价格预测

分析师查看白银图表,查看白银(和黄金)的领先指标,分析师尝试在脑海中描绘 2022 年的样子……分析师得出结论,白银将有大牛市的空间。

美元在 2022 年非常强劲。事实上,正是美元在 2021 年破坏了白银派对。所有领先指标都在为 2021 年的白银牛市而排队。这并没有发生……因为美元。

美元将在某个点停止上涨。2022 年是持平还是下降,分析师不得而知。

分析师所知道的是,在美元上涨后贵金属将表现良好,因为“市场”将知道美元将无法再推高贵金属。

分析师所需要的只是债券收益率下降或持平。这可能发生在债券收益率急剧上升或崩溃之后。

考虑到上述市场状况,分析师认为白银将在 2022 年的特定时期跑赢其他所有市场,届时股票将陷入困境(由于债券收益率下降和美元持平)。

分析师从历史中确实知道,白银通常在 3 个月的时间窗口内运行。

唯一的问题是,市场究竟会选择哪个 3 个月的周期将白银推向分析师 40.7 美元的目标?

白银图表预测

分析师从日线图开始。

这是对白银价格最简单的看法。正如所见,较高区域(绿色阴影区域)无法在整个 2021 年保持不变。

这意味着在对这些较高区域的攻击成功之前,应该在较低区域形成强劲的看涨逆转。(见上图)

这是同一图表上的不同观点:在白银市场中占主导地位的 3 个月周期。

请注意,即使基于相同的每日时间范围,两个图表之间的差异也是分析师分析的轴:时间轴与价格轴。

重点是:两者同等重要。整个世界可能都在关注价格分析(y 轴),但分析师的方法同时涉及价格和时间轴分析。

自 2020 年夏季以来的 5 个 3 个月周期非常剧烈:3 个看跌周期,两个中性周期(转折点,在下图中以灰色显示)。

在买家接管控制权之前,白银市场需要对卖家不屑一顾。

分析师必须等待低于 24-25 美元的看涨逆转完成,以便多头开始接管白银市场的控制权。

周线图反映了正在进行的逆转。相当看涨,不是吗?

分析师需要清算 24-25 美元是每周所说的,它证实了分析师从每日得出的结论也就不足为奇了。

月度报告将 2021 年初(在 27-28 日区域)的拒绝纳入考虑范围。白银突破还为时过早。

2014 年 4 月的丑陋崩溃蜡烛不可能这么快就被取出来。在清除 2014 年 3 月至 4 月至 5 月的细分市场之前,需要长期看涨逆转。

超过 50 年的季度报告显示了长期杯状和柄状逆转是多么令人印象深刻。

毫无疑问,白银是全球市场上最强、持续时间最长、最有力的逆转。

让分析师再说一遍,因为它至关重要:

如果你没有意识到白银会在某个时间点突破。上述超过 50 年的季度白银图表将变得疯狂看涨。错过白银大涨的投资者会说“分析师怎么会错过它”。

白银领先指标1:黄金

从分析师在黄金价格预测中精选的图表(介绍中的超链接)中,分析师相信分析师想要挑选出这个(50 年来的季度黄金图表):

这是一个多么看涨的图表。并且在不久的将来黄金将爆发是多么明显。

您是否在最长的时间范围内看到黄金和白银之间的背离?白银远远落后于黄金。这意味着一件事,而且只有一件事:白银还有很多东西需要弥补。

是的,黄金(接近 ATH)和白银(低于 ATH 的 50%)之间的巨大差距将在某个时间点关闭。

白银派对分析师不会错过的,放心吧!

白银领先指标2:欧元

贵金属需要欧元上涨(美元下跌或持平)才能发光。

如果分析师在最长的时间范围内查看欧元图表,分析师可以看到欧元可能会触及坚如磐石的支撑区域。这不会立即转变为上升趋势,这是不可能的。

但分析师可以合理地预计,2022 年上半年欧元将走强,这对风险资产(股票)和贵金属有利。

分析师希望欧元通过 W 反转确认 112,并在第 2 条腿(确认)后开始移动至 115 以上,从而对黄金和白银产生直接影响。

白银领先指标3:债券收益率

债券收益率与贵金属呈负相关。它们的领先指标不如欧元。当债券收益率区间波动时,白银(也包括黄金)应该能够上涨。

每周债券收益率图表现在处于窄幅区间。任何快速走高都会使黄金下跌或持平。缓慢上升或区间震荡设置可以支持白银牛市。

分析师预计,当欧元因债券收益率下降而开始上涨时,白银将创造牛市。

这将在一段时期的债券收益率上升之后出现。对于疲软的股票环境来说,这也是一个很好的设置:

在债券收益率上升和 2022 年股价相应上涨之后,分析师预计两者都会回落。

如果这种情况发生在欧元上涨时,它将为白银开始牛市创造完美的环境。

白银领先指标4:期货持仓

在这里它变得有趣。

考虑白银(也是黄金)的这一领先指标的方式是拉伸指标:

当商业和非商业期货市场的净头寸被拉伸时,表明价格将发生转变。

这不是时间指标,分析师需要白银价格图表来确定转折点的时间。

现在,根据中间窗格(蓝色和红色条)上的数据,分析师看到商业和非商业的净头寸增长相当快。这不是白银价格上涨的设置。

分析师希望在 2022 年看到的是红色和蓝色条达到非常低的水平。随着白银价格开始上涨,分析师希望看到一个非常缓慢的金条增长过程。

这转化为缓慢增长的净头寸,并且因为这是一个延伸指标,这意味着期货市场参与者需要时间(价格也更高)才能“限制”白银涨势。

换句话说,图表(中间窗格)的演变并不是白银价格走强的一个很好的设置。

分析师需要在 2022 年对期货市场进行不同的设置,再加上欧元的上涨,白银才能真正开始闪耀!

白银价格预测:结论

这是很多信息,所以让分析师确保分析师得到一个非常清晰和简单的结论:

此外,分析师需要满足这个看涨的白银价格预测的条件:

欧元上涨,尤其是在 112 区域触及双底并清除 115 点(欧元指数)之后。

债券收益率持平或下降,这可能是在强劲上涨或崩溃之后出现的。

白银期货市场的净头寸应降至多年低位,并且不会随着白银价格开始上涨(无论何时)快速上涨。

因此,白银开始发光需要很多条件。

一件重要的事情是任何预测都必须附带的失效场景。

分析师认为,如果欧元仍然疲软(低于 115 点,因此强势美元在 2022 年升至 +110 点),分析师看涨的白银(也包括黄金)预测将失效。

如果 2022 年是债券收益率不会下降(只会持平或上涨)的一年,那么贵金属市场将很难看涨。

来源网站:https://investinghaven.com,文章采用人工智能翻译技术 END

风险提示:此公众号文章及策略资讯所表达意见仅作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操作建议,投资决策需要建立在独立思考之上。作者不就资讯中的内容对最终操作建议做出任何担保,投资者根据资讯作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资讯作者无关。

你的赞和在看,我都喜欢!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布林格。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董云龙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