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刘:现货黄金关注1896阻力 欧元兑美元承压看跌

2022-02-17 14:46:28 金十数据 

欢迎来到交易侠「技术刘」栏目,我是你们的首席尬聊官大刘。大刘每日分享的策略已切换成VPC指标,希望新指标可以能给大家提供一定参考。VPC的图示也更加简单直观:报价若在红区,我会以偏多思路进行操作;反之如果处在绿区,则会找机会布局空单,支撑阻力则作为持仓单止盈止损、开仓以损定仓时的校准使用。

下面进入正题。现货黄金周四亚盘继续走高,因市场认为美联储会议纪要无鹰派惊喜,且乌克兰局势突变导致避险情绪回归。金价当前在1864.21之上看涨,上方第一阻力在1896.87。

外媒报道称,乌克兰武装部队向卢甘斯克4个地区发射迫击炮弹和手榴弹,然而,有消息称乌克兰否认了此次行动。分析称,如果炮击不是事实,后果恐怕更严重,因为这可能是俄罗斯采取进一步军事行动所需的掩护。最新消息称,顿涅茨克和卢甘斯克政府当局都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国际原油在地缘政治风险升温中反弹。尽管伊朗潜在的供应恢复正在施压油价,但能源分析师John Kemp指出,考虑到快速上涨的近月期货价格和高企的现货溢价,这至少是自1993年以来的最为看涨的市场信号。

VPC指标策略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以下策略更新于北京时间2022年02日17日14时37分。

【现货黄金

【现货白银

【WTI原油】

【欧元兑美元】

【英镑兑美元】

VPC指标使用方法说明:

上文提及枢轴点主要帮助交易者大致确定价格波动方向,若当前价格在枢轴点上方,则后续上涨概率大;若当前价格在枢轴点下方,则大概率承压。

上文给出的支撑阻力关键点位主要根据不同周期筛选出来,使用起来更灵活。如果两个点位距离很近,你还可以把它们看作一个阻力/支撑区间。

注:VPC指标所提及的枢轴点以及支撑阻力仅适用于日内超短线交易,并将根据日内波动变化动态调整,大家在参考策略的时候需注意发布时间。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