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价下看1818美元

2022-05-12 14:54:35 汇通网 

汇通网5月12日讯—— 周四(5月12日),国际金价持稳,市场担心美国潜在通胀上行势头依然高涨,目前判定通胀见顶为时尚早,美联储仍将通过持续加息给火热的通胀形势降温,金价下看1818美元。

周四(5月12日),国际金价持稳,市场担心美国潜在通胀上行势头依然高涨,美联储仍将通过持续加息给火热的通胀形势降温,金价下看1818美元。

北京时间14:53,现货黄金上浮0.03%至1852.80美元/盎司;COMEX期金主力合约下沉0.02%至1852.5美元/盎司;美元指数上浮0.01%至104.022。

由于汽油价格回落,美国4月物价上行压力较3月份有所缓解,但同比涨幅依然超过美联储设定的2%目标三倍多,目前判定通胀见顶为时尚早。

交易商Gold Silver Central董事总经理Brian Lan表示,由于通胀风险仍然存在,在此前大幅抛售之后,投资者现在重新将黄金作为避险资产。

但非孳息资产黄金对美国利率上升很敏感。美联储上周加息50个基点,创近22年来最大单次加息幅度,同时它正在收紧大流行时期实施的超宽松货币政策。美联储仍将通过持续加息给火热的通胀形势降温。

City Index的高级市场分析师Matt Simpson在一份报告中表示,尽管通胀预期高涨,金市有新的资金流入,但不知道金价是否已在1830美元附近形成了重要支撑。

小时图上看,金价自1910美元开启下行iii浪,下方支撑看向61.8%目标位1818美元。日线上看,iii浪是自1998美元开启的下行(c)浪的子浪。(c)浪则是自2070美元开启的下行((ii))浪的子浪,下方支撑看向100%目标位1817美元。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