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刘:美指逼近103关口 现货黄金试探第一阻力

2022-05-19 21:17:16 金十数据 

欢迎来到交易侠「技术刘」栏目,我是你们的首席尬聊官大刘。大刘每日分享的VPC指标目前已添加到交易侠,支持金十数据VIP用户(点击开通)或者绑定期货实盘账户的交易侠用户调用。

下面进入正题。现货黄金周四美盘前持续拉升,站上1840关口,较日低反弹30美元。一旦上破1841.09阻力,金价或继续看向1853.8美元。现货白银涨近2%,第一阻力关注21.95。美油美盘前快速下行,最低触及105.09美元,之后小幅回升,支撑关注105.47。随着美指震荡下行,逼近103关口,欧元兑美元和英镑兑美元均涨近0.8%。

美国至5月14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录得21.8万人,为2022年1月22日当周以来新高。机构分析指出,由于劳动力短缺,劳动力市场依然吃紧。美联储乔治最新表示,现在确定利率需要升到多高还为时过早,如果消费情况变化,利率可能不需要升到那么高。

另外日内公布的欧洲央行会议纪要显示,欧洲央行委员们普遍对高通胀数据表示担忧。“结束购债计划一段时间之后加息”的说法并不能阻止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及时加息。

晚间留意22:30,美国至5月13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有市场消息,欧盟支持到明年冬天前将天然气储存量提高到80%的目标,将未来几年的天然气储存目标定为90%。而欧盘前俄罗斯副总理诺瓦克称,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的54个天然气买家中约有一半在俄罗斯天然气工业银行开立账户,以使用卢布支付供应费用,并在5月看到根据新规则支付和拒绝支付俄罗斯天然气的最终名单。

VPC指标策略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以下策略更新于北京时间2022年05日19日21时07分。

【现货黄金

现货白银】

【WTI原油】

【欧元兑美元】

【英镑兑美元】

VPC指标使用方法说明:

上文提及枢轴点主要帮助交易者大致确定价格波动方向,若当前价格在枢轴点上方,则后续上涨概率大;若当前价格在枢轴点下方,则大概率承压。

VPC给出的支撑阻力关键点位主要根据不同周期筛选出来,使用起来更灵活。如果两个点位距离很近,你还可以把它们看作一个阻力/支撑区间。大家在交易侠自行调用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的交易时间框架,一次切换15分钟、30分钟、1小时、2小时、4小时甚至更大时间框架,得到不同的支撑阻力。

目前VPC指标已支持金十数据VIP用户或绑定期货实盘账户的交易侠用户灵活调用,具体调用方式看下图:

(责任编辑:岳权利 HN15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