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凯枫:美指大幅度回撤 黄金获上行动力

2022-05-27 11:09:11 陆凯枫 微信号 

围绕1850来回震荡,想来这周大概率是不会有太大的变化了,紧接着就是下周的非农周,通胀数据居高不下,黄金的下一波走势会随着非农数据而动,美元指数仍旧在回踩的下行通道里面,之前的支撑位跌破那就只能继续下探再次寻找支撑位。隔夜高位拉升到1858的高位,也有回落到1840的低位,这个震荡区间暂时比较难打破,而且目前行情震荡偏向上行,所以今日思路大概率是回踩做多为主,高位放空为辅。

上行空间在1840处就受到支撑,并没有进一步去试探支撑位1830的低位,今天恐怕还会有一波扫盘下行回落的机会,到时候低位做多即可,不过这个点位给出可能会很艰难,大家需要等待一下。短期内想要破位震荡区间会有很大难度,美指还在继续回踩的前提之下,如果想要破位大概率也是上行拉升破位,今日早间的震荡拉升并没有那么强势,上方维持高位盘整是因为美元指数的回踩还在继续下探,目前并没有消息面能够再次刺激美元大幅度的反弹,就看美元回踩以后能否绝地反击。

黄金技术层面上1小时线重新回到金叉上行的运行走势里面,虽然4小时级别上保持着死叉下行的状态,不过日线级别的金叉彻底形成,在日线级别的反弹调整之下黄金可能短期内还有比较大的拉升空间。可是个人预判今日仍旧是区间里面的箱体震荡运行,多头可能会更强势不过不会直线拉升破位,弱势的美元会让黄金有比较大的上涨拉升空间。

白银方面1小时级别上和日线级别上多头彻底放飞自我,金叉上行的信号比较强势,反弹的欲望十分强烈,上方多头的反弹空间进一步打开,实际上黄金白银是同步的,只是黄金的预判陆凯枫会更保守一些,对于白银近期的动作而言,通常都会比黄金的动作更大,涨跌幅的拉锯战会更大,所以凯枫对于白银的反弹持开放态度。白银递延目前反弹到了4780上方,短期内的回踩空间有限。

总归而言的话:黄金白银迫切的需要消息面的破局,表面上看上去美联储的会议纪要啥都没做,只是重申了之前加息50%个基点的立场,可是实际上黄金白银更像是风险投资产品一样立即出现了反弹拉升,这是因为黄金白银跟着美元走势被动拉升。下周的非农数据除非大幅度的利空美元,利好金银(这点凯枫下周一会解释)逼迫美联储加息加息力度,否则黄金白银的慢涨反弹会持续,这样的慢涨看上去没什么,可却是多头最好的延续,极有可能达到一定的顶峰出现趋势的逆转。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陆凯枫。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