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3日现货黄金交易策略:多空拉锯金价陷入震荡,关注美国初请数据

2022-06-23 14:19:47 汇通网 

汇通网6月23日讯—— 国际油价持续走弱,拖累大宗商品板块,金价也受到一些波及,全球央行普遍处于加息周期,令金价持续承压,不过,对经济衰退的担忧和通胀位于数十年高位的担忧,又给金价提供支撑,短线金价偏向震荡运行。短线市场整体看空金价的预期略微有所升温。

周四(6月23日)亚欧时段,现货黄金震荡微跌,目前交投于1833美元附近,国际油价持续走弱,拖累大宗商品板块,金价也受到一些波及,全球央行普遍处于加息周期,令金价持续承压,不过,对经济衰退的担忧和通胀位于数十年高位的担忧,又给金价提供支撑,短线金价偏向震荡运行。短线市场整体看空金价的预期略微有所升温。

本交易日关注欧美国家6月份PMI数据的表现,重点关注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的变动,留意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就半年度货币政策报告做证词陈述,留意俄乌地缘局势相关消息。

日线级别:震荡;MACD粘合,KDJ粘合,均线交织,布林线收口,短线缺乏明确方向,留意布林线轨道1817.72-1873.82区域突破情况。

目前金价位于多数均线和布林线中轨下方,在顶破布林线中轨1845.77前,后市略微偏向震荡下行。如果跌破布林线下轨支撑,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后市有望进一步试探1800整数关口和5月份低点1786.70附近支撑。

若金价顶破布林线中轨1845.77附近阻力,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进一步阻力在上周高点1857.39附近。

阻力:1845.77;1857.39;1873.82;1880.00;

支撑:1826.50;1817.72;1810.00;1800.00;

短线操作建议:观望;激进者震荡思维谨慎高抛低吸操作。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