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凯枫:反弹昙花一现 金银阴跌防瀑布

2022-06-29 15:47:59 陆凯枫 微信号 

国际现货黄金隔夜早间开盘后虽然反弹到1830的高位了,不过反弹并没有得到延续,仅仅只是维持在亚盘时段,欧美盘开盘以后黄金以慢跌的装填一路下行,下方最低试探性破位了1820。周一早间开盘跳空高开回补缺口以后,凯枫十分看好黄金会有直线上涨的机会,可是这波多头并没有走出来,仍旧围绕1820做为轴心位来回震荡,周一上冲最高也就只是1840附近,本周因为消息面清淡并不看好会有很大的波幅,预期是慢涨上行,不过冲高以后并没有延续这波涨势,看来只能等到周四周五才能走出上行的压制了,今日暂且继续看好有一个低位的震荡有筑底的动作,1820/1818一线做多的总体思路不变,高位等到1850上方做空暂定,如果有变动会随时通知。

白银在隔夜冲高到21整数关口上方以后,并没有站稳而是同步冲高回落,隔夜白银并没有消息面的冲击,黄金白银几乎是同步冲高回落,相对来讲白银的动作应该会比黄金的幅度来的更大一些。技术形态上日线级别黄金已经走平,4H级别同步走平,短期内黄金的幅度越来越小,盘久必跌可能会有延迟,不过总归是要到来的。金银短线的下跌可以视作是震荡区间下探,后续依旧看好黄金会有爆发式的反弹,所以今日的金银短线可以继续看涨,持有多单即可。

黄金走走停停,上下不定;有人看涨就会有人看空,技术形态上周线级别收取小上影线,日线级别走出连阴,前面两次的冲高分别在1847和1840附近承压,随着行情的推进上方阻力位逐渐下移到1829附近的高位,多单在没有涨破1830之前始终无法看到大幅度的趋势,而目前的阴跌虽然缓慢,可是并没有给到强而有力的反弹空间,下方并没有止跌信号,1818附近进场的多单必须要带上止损,我们这个位置只是因为这是区间震荡位置的低位,我们有必要在这里做多尝试一下,不过尝试可是必须要带上止损,多单势必有一些逆势,下方支撑位跌破1815即可手动止损掉,所以必须得要严格止损1814附近,至于上方多头的目标位置,第一目标位看1830,涨破以后可以继续看多上方去到1845附近;上方预期到了1850附近再考虑做空。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陆凯枫。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