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凯枫:黄金千八势必破 非农回踩即低多

2022-08-05 12:46:44 陆凯枫 微信号 

亚盘开盘已经站稳了1788的高位,可以顺势看涨到千八,上方的多头拉升可能会和昨天亚盘一样,直接开始拉升去冲击千八,1788这个悬念最终并没有留到大非农,大非农之前站稳千八可能会有回踩,昨晚的美盘开盘以后也是在1788开始回落,最低也是回落到1776的低位,可能会导致大多数多单被动止损,最终拉升上来是必然的,今晚的千八有大概率是会提前破位。唯一的变数是大非农数据公布以后,黄金是继续上扬还是冲高回落,这个才是最终的变数,所以今日亚盘可以提前考虑入场多单,在1788附近入场即可。

隔夜黄金的上涨并没有带动白银的涨势,黄金的上涨幅度比较巨大,而白银仍旧只是震荡运行在20附近,早间开盘才站稳20.2,欧盘开盘以后黄金白银可能会再次形成拉升,直到上方的高位20.5涨破位,这波多头大概率是还未到头的,晚间的大非农数据如果利空金银,黄金白银的回踩也只是短线的,就如同周二的回踩扫盘一样的。回踩还是给出了做多的机会,长线来看如果继续看涨黄金涨破1806以后,下一个阻力位就分别是1830和1855了,依次排列的阻力位就看这波上涨能不能冲击破位了,没能站稳1788之前市场也普遍认为黄金的上涨告一段落,就目前而言黄金依旧还是单边上涨的势头。

亚盘并没有给出多少回踩的空间,回踩的低位只是在1788附近,行情走势实际上比较极端,不会轻易给出回踩,一旦给回踩就让你回踩的不太敢进场做多,回踩幅度过大会给市场造成趋势逆转的假象,单边行情有时候就是这样。所以大家今日的话建议保持冷静,如果回踩不给点位非农数据就不要提前布局,直接等待非农数据公布以后再操作。

晚间非农数据的预期值是25万人,前值是37.2万人,数据的预期较于上月的非农数据相差值很大,预期就是一个利多金银的走势,数据是纸面数据,小非农ADP数据本周暂停公布可能里面就存在猫腻,公布出来的大非农数据凯枫实际上并不抱有很大的兴趣,还是之前的看法:你能看到的只是人家想让你看到的。非农数据公布无论是利多和利空两种结果,不过似乎都不妨碍黄金大幅度的上涨冲击千八,至于千八后面的走势,我们可以视非农公布的情况而定。技术级别上黄金小时线死叉下行,四小时级别也有拐头趋势,短线可能会出现一些小幅度的回踩,日线级别的趋势仍旧是向上运行,所以黄金的多头整体会探底回升的走势,日内大非农静待回落做多布局即可。

原油最近暴跌至88.8附近,已经跌穿90关口,短期内再想要乘势反弹似乎是一个纸上谈兵,低位87.5可能并没有那么简单的筑底,源于消息面的行情反而会让原油更容易大起大落,小时线和4小时级别上形成了金叉,有一个反弹的欲望,不过日线级别上并没有发生逆转的趋势,仍旧是死叉下行而且两根线的缺口还有被放大的可能性,所以原油方面今日可以考虑反弹高空即可,以90整数关口为止损位。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陆凯枫。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