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凯枫:黄金千八出回撤 短线仍低位做多

2022-08-10 14:42:50 陆凯枫 微信号 

国际现货黄金隔夜冲击千八,虽然未能站稳,不过前期的目标位总算是到了,千八附近可以考虑把所有的多单都减仓持有一下,以免到时候出现抛售性回踩,今日还未跌破1790还有机会反弹冲击千八,多单暂时不用着急。冲击破位千八上方以后,我们需要谨慎一些操作,因为按照目前的楔形来看,多头有一个势能用尽的状态,有可能面临周期短波幅大的回踩可能性,所以大家千八附近统一减仓持有即可。

任何时刻黄金投资都不缺乏多空争夺的声音,我看好黄金会破位千八继续上行,那么市场肯定会有千八顶部的声音,不过亚盘时段的回踩到1790仍旧是十分危险的,下方跌破1788则有可能面临回调的风险。不过终究只是回踩,看上去危机重重,可是如果大家仔细冷静下来想一下,黄金从千七反弹以来一路慢涨,黄金的强势是基于美联储的加息政策而在改变,短线的回踩并不能改变大趋势,只需要坚定这点就可以了。眼看着8月15日来临,各大银行的贵金属交易可能会受到限制,如果有意愿继续想操作的朋友可以交流一下。今晚有连续两位美联储官员讲话,晚间可能需要终点关注一下冲高回落的走势。

黄金如果想要做空的话,还没有到时候,最起码今晚看看美盘的反弹幅度以后再考虑高位进场,我估计千八不会是这波多头的终点,可能还有高位走出来,冲击千八上方出现新高以后再做空不迟。迟迟没有消息面的指引,黄金大概率只能保持区间里面的震荡走势,并不会随着消息面的刺激直来直去,直上直下。如果保持震荡的走势,这波回踩的幅度大概率不会太大,隔夜千八高位出现以后,今日的回踩可能只是到1788/85一线就会戛然而止。高位势能的确不够充足,没能一口气直接突破千八,短线的回踩会让人比较折磨,索性把震荡偏多的行情当作单边上涨行情来操作,这样多单的获利空间可能没来回操作那么大,不过胜在稳健。

隔夜白银的回落势头比较大,冲高到了20.7的高位以后,白银直线回落到20.37附近,高位并没有随着黄金的冲高而刷新高位,金银的高点不同步,回撤幅度比黄金更大,在这个反弹周期里面这也不是第一次出现这样的情况了,白银下跌的幅度会比黄金更大,不过冲高的势能也没有黄金充足,所以白银的低位多单可能需要大家谨慎一些,相反白银出现新高以后的空单获利空间会比黄金更大,白银小时线上出现了MACD的死叉信号,这是比较明确的左侧交易信号,只是现在已经下跌到了20.3附近,再进去已经有些迟了;低位的多单可以考虑在MACD的4小时中轨这个支撑位进场,如果跌破则可以考虑直接止损掉,如果未能跌破则可以考虑继续拿,多单的反弹力度可能也不会太小,白银上方仍旧可能会随着黄金刷新冲高。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陆凯枫。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