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价后市下看1632美元

2022-10-31 15:02:21 汇通网 

周一(10月31日),国际金价继续承压,受美联储激进加息前景影响。谨慎的投资者关注美联储即将召开的政策会议,以寻求其未来政策立场指引。金价后市下看1632美元。

北京时间15:01,现货黄金下沉0.06%至1644.00美元/盎司;COMEX期金主力合约上浮0.12%至1646.6美元/盎司;美元指数上涨0.14%至111.829。

根据芝商所的最新数据,上周五COMEX黄金期货市场未平仓合约连续第5个交易日上升,增加约0.75万手。成交量紧随其后,增加了约0.83万手,扭转此前跌势。这为金价在短期内进一步回调打开了大门。与此相反,金价暂时仍受到1615美元区域的支撑。

IG市场策略师Yeap Jun Rong表示:“市场参与者将寻找线索,以强化近期对美联储在11月后下调加息幅度的猜测。”他并补充说,由于对增长风险担忧升温,美联储或更加强调数据依赖,黄金可能会重新受到关注。但鉴于利率将在更长时间内保持在高位,黄金上行空间似乎仍然有限。

上周五(10月2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9月消费者支出增幅超过预期,而潜在通胀压力料继续阻碍美联储放缓加息步伐。美元因此保持坚挺,美债收益率徘徊在4%关口附近。

美联储从3月份以来已累计加息300个基点。人们普遍预计美联储将在11月1-2日的政策会议上连续第四次加息75个基点。虽然黄金传统上被视为通胀对冲工具,但美联储加息增加了非孳息资产黄金的持有成本。

小时图上看,金价可能自1675美元开启的下行iii浪,下方支撑看向1632美元。iii浪是自1729美元开启的下行(iii)浪的子浪。(iii)浪是自1808美元开启的下行((iii))浪的子浪。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