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弹未击穿1682 黄金短线转震荡

2022-11-07 16:04:23 陆凯枫 微信号 

前期的预期高位没想到在非农夜的反转之中出现了,可以说是极大出乎了凯枫的预判。上周五大非农数据公布高于预期且小于前值,总体来讲是一个先跌后涨的走势,不过相对于上涨而言,这波下跌就属于是上涨以后的回踩,并没有给出太大的空间。上周五的亚盘开盘就已经从1630下方反弹到了1650附近震荡,欧盘维持震荡并没有走出区间位置,直到非农数据公布黄金从1653的高位回落到1643附近开始二次拉升,个人认为大非农数据表面看上去似乎利空金银,实则更像是激发了黄金的利好层面,直线拉升破位1680去到1682的阻力位,也就是前期凯枫看好的高位阻力,是比较理想的空单进场点位。

日内亚盘开盘即回踩,凯枫本人也不太能知晓还有没有1682的高位给出来,参照之前的思路我们在1678附近进场做空其实也可以,这波反弹到了1682的高位似乎更能确认空头的走势,1682这个位置进场做空凯枫是一定会去尝试的,后续即使被止损凯枫也还是要去尝试的;就像大非农数据凯枫看好的空头走势,提前埋好了空单,最终扫损离场也是没办法的事情,这中间虽然有折中的办法,移动止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就看大家怎么把握了。凯枫的个人思路是本周继续看好黄金还会有回踩空间,高位做空是主要做单思路,下方看好黄金回踩1650下方,而且本周尤其是周五可能会再次迎来黑天鹅砸盘事件。

精力过上周消息面云集的一周,国际现货黄金的核心思路可能还是体现出来了,整体是一个震荡走势,周初开盘1630冲高1669,冲高以后回踩1615再次拉升破位新高,大家记住这个反弹周期,如果今晚的回踩过后没能反弹破位1682,那么这样的回踩反弹的走势可能会保持下去继续冲击1682阻力位,大非农数据没能冲击破位,后续的消息面就更难了。大家套上的空单相信很快就能解套,而大家的多单可以考虑在1678附近先获利离场了,这周的总体核心思路是看好黄金会有一个高位震荡的过程,最终走势大概率是回落下去到1650下方。

美指的走势再次冲高回落,而且这次并没有去冲击115上方,只是冲击了113整数关口附近就开始回落,美指的冲高也到了颓废期,转为了震荡的走势;十一月份美国中期选举已经到了白热化阶段,下一个风口可能会在中期选举的身上产生,大家也可以适当关注一下。交易时而错过,总是在转角处才发现和心系之人相遇,恍然大悟错过了很多美好的憧憬,然时光消逝不可追溯,心里面只有五味杂陈,满是不甘却又无可奈何,希望下次见到1682大家能够抓住机会。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陆凯枫。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