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凯枫:多头强攻不下 黄金只能回踩多

2022-12-21 12:48:59 陆凯枫 微信号 

国际现货黄金最终来到了1820附近,虽然来回震荡扫荡很多次了,可是黄金并没有得到有效的回踩空间,相反高位随着一波接着一波的震荡,反而随时都可能会继续刷新高位,这也就是震荡上行的极限拉扯了。短期内肯定是继续震荡上行为主要旋律,下一步大概率是会冲击1824的高位,甚至是有可能会出现破位的情况,空头回撤扫盘空间大,速度快;而多头的反弹速度也不慢,多次这样的扫盘结合之下多空看上去很焦灼,可是拉扯之间多头又要刷新高位了,所以我们暂时把大趋势定为震荡上行,大家做单思路仍旧是以回撤做多为主了。

周初开盘虽然有让大家继续低位做多,当时黄金还在1790附近震荡,可是周二的回撤最低位1784我也不知道大家的多单能否坚持下来,毕竟距离进场点位1790有6个点的回撤空间。投资路上总会经历过彷徨、质疑以及迷茫,不过也会有成功;今日已经反弹到了1820附近,再想要见到1790附近的回踩位就得要看看行情给不给机会。按照目前的节奏来看,黄金最终的运行方向大概率是冲击1870,12月接下来的两周能不能冲击破位则需要看震荡的时机了。本周的消息面十分清淡,也只能从技术形态上寻找突破口。

首先我们可以看一下日线级别,目前日线级别因为隔夜的大阳线,MACD的粘合状态重新形成金叉,KDJ也形成金叉,金价后市偏向进一步会更偏向多头,向着布林带上轨1853这个位置,中长线看涨信号加强,下方的支撑位则存在于1803附近;已经站稳到1810上方的黄金已经重新拾起了涨势,日内只需要重点关注回踩试探1808附近的支撑位,可以等待这个位置的回踩走出来以后再做多。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陆凯枫。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