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断崖勇下跌 空头近1860分水岭

2023-02-07 09:04:05 陆凯枫 微信号 

瀑布式的下跌发生在年后,这很不常见,上周五大非农数据公布以后大幅度利空金银,非农数据公布值51.7万人大幅度利空震惊市场,虽然在数据公布之前的周四已经出现了获利了结式的下跌,上周四从1950开盘反弹试探1960以后就开启下跌,最低已经到了1912附近,也就是周四收盘价格;而周五小幅度的震荡以后大非农数据公布继而出现50个点的跌幅空间,一路下跌最低已经触及到了1860附近的低位。而大家需要注意了,2020年的11月份分水岭就是1860这个位置,而且2020年11月09号发生过同样的事情,从1950的高位一路下跌到1850的低位,紧接着震荡3/4个交易日以后继续出现大幅度跳水,下方继而出现新低1764这个位置,所以大家这周如何操作不言而明,直接分批次的大举进场做空即可。

虽然大趋势上并不相同,可是1860这个分水岭凯枫本人有很深刻的印象,所以周五的行情走出来以后就想要讲出这个模型来,虽有千言万语可家事绕身,每逢开学季都是让家长头大的一段时间…1860/50一线这个位置也是前期上涨到历史高位2070这个位置的31.8位置,如果大家对美元报价黄金熟悉的朋友应该知道,从2020年的神位下跌以来1860这个位置会非常面熟,是一个多空必争之地,而结合2020年11月09日的模型来看,虽然走势没那么像,可是诸如此类的机构运作方式定然会有第二波行动到来,反弹空间并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高,今日收取的上影线其实就是很好地依据,后续可能还有比较长的上影线日线收线出现,类似今日的震荡行情还有,那么以实体阳柱的高位收线为信号,高位开始分批次的码仓,静待空单利润砸盘出现即可,而下一波的行情总是会相隔一周,所以这周以凯枫的判断为空单进场信号,在此期间保持1850-1880这个区间里面高估低渣即可。

方到使用时才知晓读书少,此刻凯枫的心情比较激动,因为历史总会出现惊人的类似,这也是凯枫从业多年以来最基础的肯定,这周行情既然是以震荡为主,那么面对紧接着就会发生的第二波砸盘下跌,我个人觉得大家非常有必要去为此而布局,即使大家不信任凯枫也可以当一个见证者,以2月17日为终点,可以看看下跌究竟能否会发生,而且凯枫个人也认为此类操作手法是同一机构在操作。本周初黄金日内回弹高点仅至1881一线,说明市场多头无力反攻,整个市场情绪还是偏空的状态,这就可能导致晚盘行情可能会再出现一波下跌调整,甚至跌破周五低点1860的可能性。不过结合目前美指走势状态,晚盘黄金又未必会有调整动作,综合来看,可能选择继续低位震荡消化的概率较大。

铭记期盼,抓住当下;晚间黄金上方还是继续先关注1880-85一带压力测试,波段级别的关键压力则还是关注1895-1900一带,但是今晚几乎是不太可能出现强势反攻的。如果今明两日黄金一直低位震荡消化,不破1860,也不站稳至1880上方,那么周三凌晨鲍威尔讲话如期偏鸽的话,则可能会将黄金带上1895-1900进行测试。 黄金目前在跌破高位的震荡区间之后在日线走势持续偏弱一下,目前就看日线的反弹修复能到什么程度。在小时级别走势上黄金走出一波反弹之后暂时维持在高位的窄幅震荡中,技术形态有开始逐步走弱的迹象。4小时级别走势上暂时处于大跌之后的修复走势,以目前的技术形态来看在短期走势上不会有太大幅度的涨幅,可能会以低位震荡来完成技术形态的修复。所以日内可以考虑暂时先以1849为止损点位,日内在1860下方考虑轻仓做多,而当前在1865上方则可以保持高空操作,在区间里面高估低渣仍是本周的主题。

国内盘口大概率也会紧跟局势,新春过后黄金的需求力度出现抛售获利了结的局面,这并不是一件坏事,尤其是国内金税四期即将到来,很多大佬都在囤积黄金,但他们都是有实际用途,我们小散就不要跟风是雨了,当前内盘盘口直线逼近413下方,国内盘口在大趋势面前,反向调整幅度都很小,所以凯枫建议大家不要盲目自信做多,当前下跌是主要趋势,再去做多也只能尽可能的跑短线,反弹不成立即就要出掉不要过多留恋,现在下山切勿要背上石头,即使亏损点都可以,相信做中长线空单很容易就会让大家回本,这波下跌跌幅将近10个点的空间,那么下波大家是有可能见到400整数关口这个位置的,也希望大家能够谨慎跟上凯枫节奏,把握住核心交易思路,尽情发挥即可。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陆凯枫。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