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迪调整全球金属和矿业展望,从“负面”上调至“稳定”!

2023-03-23 11:39:49 汇通网 

汇通网3月23日讯—— 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将未来12个月的金属和矿业展望从“负面”上调至“稳定”,理由是中国重新开放,美国和欧洲的情况有所改善。报告称,新形势支撑了基本金属、钢铁和煤炭的需求。

3月22日有报道称,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将未来12个月的金属和矿业展望从“负面”上调至“稳定”,理由是中国重启经济,美国和欧洲的情况有所改善。报告称,新形势支撑了基本金属、钢铁和煤炭的需求。

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高级副总裁Barbara Mattos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我们将行业前景从负面调整为稳定,因为在我们的展望期内,信贷基本面将不会恶化,但仍将保持波动,在某些情况下将有所改善。根据亚洲国家和主要经济体的经济增长和活动指标,在展望期内,金属大宗商品价格将保持波动,并处于历史高位。”

基本金属的需求将有所改善,由于供应紧张,价格将继续受到支撑。报告重点介绍了铝、铜、镍和锌。

穆迪表示:“到2024年初,铝价将维持在历史平均水平以上,原因之一是铝价在清洁能源领域的作用不断扩大;铜的历史性低库存和持续的行业供应中断将支撑铜价;2023年镍将出现过剩,但电动汽车市场需求的渐增式增长将造成供应不足,而锌价将受到供应紧张、低库存和能源成本上升的支撑,这些因素将逐出高成本生产商。”

穆迪预计铁矿石价格将下降,持续到2024年年中,因为供应增长快于需求。预计钢铁制造商将收获大幅增长

报告称:“亚洲国家钢铁产量的扩大和经济状况的不断改善将支撑2023年的冶金煤价格,抵消其他地区需求的一些风险。到2024年年初,电煤价格将超过历史平均水平,但2022年的创纪录价格是不可持续的。”

贵金属将面临强劲需求,同时也面临生产成本上升的问题。报告还称,预计类金属将保持稳定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