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国央行和华尔街争相购金,金市露出牛市苗头!

2023-04-18 13:27:00 汇通网 

汇通财经APP讯——4月17日,字节树资产管理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投资官Charlie Morris表示,美元疲软和主权风险上升意味着,黄金将迎来大幅而持续的上涨。Morris说:“计量经济学很简单。很明显,如果你持有黄金,你就不会有糟糕的一天。”

Morris的公司专注于将投资者分散到黄金和加密货币等替代品中。他认为,市场正在见证“贵金属大牛市”的早期阶段。

他说:“基本面感觉不错,美元正在降温。把它们放在一起,你就会明白为什么情况这么有说服力。”

他说,尽管缺乏华尔街的支持,但他首次看到金价上涨。他表示:“我一直观察黄金市场已有25年,第一次看到资金流动与金价之间出现背离。这次不一样。”

他表示,当美国10年期债券收益率超过4%时,投资者应警惕主权风险上升。他说:“去年10月,10年期美债收益率超过4%,英国首相不得不辞职,财政大臣也不得不辞职。他们试图引入新的促进增长的经济政策,但效果不太好。上个月,这种情况又发生了,我们看到五家银行倒闭,世界上最大的银行之一瑞信也倒下了。”

他说,美国政府对签名银行和硅谷银行倒闭的反应只会增加风险。他说:“政府的反应,即对银行的救助,实际上是在全面保护储户,这意味着,过去由私营部门承担的风险现在由公共部门承担,不只是在美国,而是在整个发达国家行列全球主权风险越大,金价就应该越高。”

Morris说,在这种情况下,华尔街最近涌入黄金市场的投资非常重要。他说:“这很重要,他们终于意识到正在发生什么。我们已经开始看到,出于地缘政治原因,央行的活动大幅增加。与此同时,我们现在开始看到华尔街也进来了。”

他说:“黄金并不挑剔,它吸收了世界上任何地方任何人的钱,而且需求很大。如果各国央行和华尔街投资者同时购金,那么这就是牛市的秘诀。”

现货黄金日线图

北京时间4月18日13:12,现货黄金报1999.82美元/盎司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