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刘弘财:黄金震荡修复 整体看涨趋势不变

2019-02-19 16:02:55 和讯网 

  和讯特约

  自进入2019年以来,全球央行的货币政策放缓,特别是新兴市场的经济政策刺激让投资人遐想联翩。在投资者风险偏好大幅回归的情况下,全球的权益类资产也在今年的一月份录得了明显的上涨。特别是当美联储在一月份的以息会议后明确表示将会暂缓加息,更是给出市场一个强有力看涨信号。对于黄金来说,从前期受到市场避险资金的追逐,到之后市场对于美联储货币政策转弱的预期,使得去年四季度开始黄金走出了一波强有力的上涨行情。不过,这种强劲的上涨力度随着金价逐渐进入前期的震荡区域后,则在近期呈现出一定走弱的迹象。

  昨日由于美国总统日,美盘提前凌晨2点休市,黄金在1320.3附近开盘后下测1320关口支撑后迅速走高至1324附近震荡整理,欧盘前黄金二次回踩下方支撑止跌企稳后反弹上涨,美盘时段突破前期1326一线高点上涨至1327.5一线附近后高位横盘整理,日K线继续以阳线收关,形成三连阳格局;

  黄金从盘面走势上看,金价企稳1320上方后突破前期高点刷新至1327.5一线附近后,短线进入回调修复阶段;从日线上看,至金价打破前期震荡区域上破1300关口后,良好的继续保持在上行通道运行中,布林带开口呈向上打开形态,短周期MA5/10日均线交叉上行在下方1312/14震荡区域形成支撑,整体均线走势上呈向上多头散发排列趋势;KDJ指标上呈现金叉向上运行的形态,MACD快慢线运行0轴上方,上行动能虽然有所放缓但继续保持良好的放量形态,所以日线走势上看,黄金继续处于多头上行趋势中;

刘弘财 黄金震荡修复,整体看涨趋势不变

  在从日内小周期小时线走势上看,金价在上探前期震荡区域后金价进入震荡下行修复阶段,K线连续收阴,KDJ指标高位交叉形成死叉向下运行逐渐进入超卖区域后有再次交叉向上运行的迹象,预示着短线金价回调修复趋势有结束的可能性,短线下方支撑位于1322、1320一线附近,上方压力位于1328、1230一线附近,随着欧盘的临近金价如有止跌反弹迹象可再次布局多单进场;整体思路上弘财建议继续保持多头思路为主,所以操作上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高空为辅;如对技术行情以及消息面解读把握不定或者持有套单的朋友皆可与公众號刘弘财进行探讨,会跟根据你的实际情况给出相应的合理方案。

  参考策略:

  1322、1320附近多,防守1318,目标1328、1330

  1330附近空,防守1333,目标1325、1323

  本文由刘弘财撰写,转载请注明出处,请尊重个人观点,请勿抄袭。本文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由于文章发布的时间与现价有延迟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严格做好仓位控制,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