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段戊:4.3现货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9-04-03 16:19:23 和讯网 

  和讯特约

  发生在别人身上的叫故事,发生在自己身上的叫事故,人的侥幸总以为坏的事情轮不到自己,而好的事情有可能被自己碰上,说出来大家似乎都可以明白这样愚蠢的理论,但交易上参与市场的投资者却时不时的犯这样的错,辛辛苦苦几十笔盈利的交易很多时候因为一次重仓,因为一次不设止损而将之前的利润付之东流,一夜回到解放前后似乎明白了什么,但往后的交易中还是会因为侥幸而又一次犯下基本一样的错误!

  周二黄金下探收高,早盘震荡整理,午后下探1285一线企稳,欧美盘始终未能跌破周线中轨的支撑点,晚间反弹至1292一线,最终收线在1290上方,日线收阳,目前黄金连续震荡,虽然整体空间不大,主要还是在区间内波动,但是短线上止步1285一线,有形成双底的迹象,而今日开始慢慢步入数据行情,今日晚间ADP率先登场,那么对于日内的行情,段戊提示需要注意的是

  1、日线上来看,在日线三连阴形态后盘面进入反弹修正调整走势,而近期三个交易日中阴阳交替循环出现,而如果这一波的下跌只是作为前期上涨行情中的修正,那么修正不宜过久,而今日就是一个重要的时间关口,同时晚间也有小非农数据,那么目前黄金想继续回到反弹节奏当中,今日会有所突破,或者转换区间震荡。

  2、短线上看,目前四小时布林带已经走平,那么目前上方重点关注1297附近的压制,破位的话段戊提示需要关注的是1300关键压制,下方支撑1285一线,目前黄金是继续走低下探还是企稳反弹走上升,段戊认为还是需要数据来刺激,那么今日操作上面欧美盘给到点位去参与

  综合而言,日内操作上首次触及1297附近空,止损1302,目标1290;而下方1288附近可参与多头,止损1283,目标1295一线,具体操作可添加微信duanwu6358获取实时指导。

  任何投资均是一项风险行为,没有任何风险的投资几乎是不存在的(钱存在银行也要承担贬值的风险),所以你如果没有任何承担风险的心理和能力的话,个人建议你及时离场;作为专业指导老师和风控来说,段戊建议各位投资者谨慎对待自己的投资行为,一定要脚踏实地,不要幸存一夜暴富的侥幸心理,一定而投资反而是一门学问,需要你去学习和揣摩,段戊的信条就是——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而我所能够做的就是教导和陪伴大家的共同进入和成长。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