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罗岭峰:日线三角形窄幅运行 黄金短线高抛低吸

2019-04-12 17:51:24 和讯网 

  和讯特约

  交易中最可怕的不是做错,而是做错了还去死扛,投资是灵活的,太过于死板和侥幸都是致命的,对于新手而言行情越小反而越好,对于老手而言行情越大越好,这就是思维的区别。

罗岭峰:日线三角形窄幅运行 黄金短线高抛低吸

  黄金,如图所示,当前价格处于日线1346-1323下降趋势线与1280平台支撑形成的三角形区间内运行,多空反复争夺主动权,预计这种情况还会持续一段时间,然后不断缩窄运行空间,直至最后破位。

  纵观本周的行情,亚欧盘观望,美盘做一次跟随,正确率非常高,但利润空间却有限,且很容易回吐。周一1297跟多看到1303、周二1301跟多看到1306、周三突破1305跟多看到1310、周四1305跟空看到1300,均只有5美金左右的利润,平仓慢一点,利润还会回吐。

  亚欧盘操作,因方向并不那么明确,盈亏比的放大会带来成功率的降低,这就是矛盾点。有矛盾就需要有取舍,每个人知识结构的不同,经历的不同,取舍也不同。在交易中,没有标准答案,没有必须在哪个点位进,必须在哪个点位出,也没有必须多少仓位做,根据自己的知识结构,自己的性格,找到和自己匹配的模式,才是最好的答案。具体实盘指导联系维信luolingfeng1234

  今日,反复震荡之后再次回到开盘价,操作上多空又陷入两难,大阴线后面直接做多,暂时看不到大的反弹力度,直接激进做空,点位偏低,一波反抽会很难受。日内还是保持大的箱体操作思路,下方首次触及1285-89区域多一次,上方首次触及1297-99区域做空,各止损3美金,目标5-8美金。具体实盘指导联系维信luolingfeng1234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