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天赐老师:黄金周初看延续下行

2019-04-15 13:41:54 和讯网 

  和讯特约

  大浪淘沙,沉者为金!

  金价周四大跌后周五小幅走低,因美元走软的影响被美国股市上涨抵消,金价创下两周来最大单日跌幅后周线低位震荡收官。通胀温和,贸易问题正在得到解决,英国脱欧似乎将被推到晚些时候,市场避险情绪降温,美国股市周五攀升至接近纪录高位附近,金价短线似乎没有利好消息,但美指的反弹抑制金价进一步下跌。

  在美元大幅走软的背景下,金价并没有攀升,而是继续维持低迷的震荡态势,主要是因为市场风险情绪大幅度回升,打压了黄金的避险需求。但随着全球经济增长乏力、美联储暂停加息、避险需求促使黄金ETF投资者重新回归市场,以及各大央行继续大举购买,后市来看黄金依然前景可观。

  上周日线三连阳上攻之后,大阴回撤,一阴吞三阳,单个交易日的下跌吞噬前面三个交易日的上涨空间,盘面价格再次回到1294下方。添加天赐老师薇Liu19881232,周初连续看涨获利,周尾强调防止多单获利回吐,低点慢慢抬升的阶梯上行,单日空间不算大,震荡行情在周尾回落收平的走法比较常见。交易本身就是预期,而不是事实,我们不是规划行情运行者,而是判断者。

  周四日线大跌后周五震荡收尾,最高反抽1296一线继续回落,反抽力度不强,那么周一开盘还是看空头延续性,反弹参与空单,周五高点1296位置防守,下方关注1286以及1280位置支撑。关注公众号天赐老师,建议反弹1290参与空单,反弹过大的话就会失去下探契机,具体实盘指导咨询天赐老师。

  中线投资者忽视短期的波动,去追求最终的利润,短线投资者在技术层面的规律可循上发现交易的信号,不论你是哪一种交易策略,根据自己的风格和明确的目标去执行,方能事半功倍。既然你有幸了解了投资的魅力,就不要轻易放弃,哪怕只是用最小的成本去尝试,获得收益的往往是坚持到最后的人。找一个适合自己的老师,慢慢学习,让策略和思路成为一种习惯,将这种默许的感应成为交易的一部分。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