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吴旺鑫:黄金有风险,商品开启多头氛围

2019-05-16 13:17:33 和讯名家 
    股市,没什么大事,美股隔夜反弹了,有企稳迹象,恐慌基本就过去了。市场预期6月份中美贸易关系会缓和一些,市场总是提前消化预期,最近这一个半月,应该不会再出现恐慌性抛售。

  黄金,恐慌推动了一波上涨,造就了5月13日的中阳线。进入小周期看,5月13日的中阳,有2个小时完成,后面就一直震荡了。小周期也构造了1293-1303的结构体,多头想要续命需要刷新一次新高,破1304才能续命,如果要续命,可能就需要伊朗助攻。一旦跌破了1292,上方堆积的筹码超过2个交易日,甚至是3个交易日,再想上去就难了。

  金价因为避险,涨了一下,但持续性明显不行,把震荡的区间往上抬了抬,没有连续的趋势行情。在金融市场中,避险推动的行情,避险褪去之后容易发生V型反转。在黄金市场上,无论是英国脱欧公投,还是美国总统大选,最终的结局都是一样的。目前,黄金属于小型的避险上涨,后面可能会有小型的对称性下跌与之呼应,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发生。

  后市关注1292和1281两个关键点,1292跌破下跌概率会开始超过50%,有效跌破1281,后市下跌的概率会超过75%。现在1292上方,多头维持微弱的优势,是空中加油,还是高位出货,等市场裁决吧。这个时候,还有中东的乱局,哪一项的权重会大一些?

  伊朗原子能部门的一位知情官员周三告诉ISNA新闻社,伊朗已根据其国家安全委员会的命令,正式决定暂停履行核协议规定的承诺。

  原油,中东局势紧张,伊朗为了自己国家的安全,又开始进行核武器研究,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美国不放过伊朗,伊朗深知,只有自身的强大才能保护自己。布伦特油已经提前走强了,美原油暂时比较矜持。从技术上看,如果美油站稳了63关口,上方的空间就打开了。

  国内期货,有做股指期货的朋友可以联系我,私下交流交流。我认为股指期货是很不错的品种。交易时间短,专注做这个品种,比做多品种会更能稳定。商品期货,关注豆粕、焦炭、热卷的多头机会。红枣上市时间太短,暂时不建议参与。苹果最近涨势也非常猛,去年该品种是明星品种,今年余热仍存。橡胶刷新2个月的新高,可跟踪观察多头的持续性。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吴旺鑫。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刘思雨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