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峻齐:1875久攻不破如期回落 今日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21-02-02 17:55:12 和讯黄金 

  黄金昨日思路还是很明确的,黄金昨日在白银的带动下跟随上涨,但暂时无力破位1875强压位置,探高不破高势必会有短线回落,所以强调黄金依托1875压制下看跌一波,下来依托白盘低点1849支撑在1855附近接多,短线高抛低吸快进快出,循环高效,复利收割,多空来回操作思路完全正确!

  黄金昨日在白银的带动下拉升,但是最终并没有突破1875压力,黄金未能跟随白银破高大涨,而是震荡后直接回落!说明多头上攻无力,所以昨日强调1875压制下直接看跌!今日的思路也很简单,黄金连续多次冲击1870上方区域失败,加之白银没有延续强势的上升势态,昨日也有提示白银30关口区域可博空,目前来来白银如期展开短线调整,这将会带动黄金再次走低向下!

  技术面上看,近期黄金行情暴涨暴跌,多空不延续,所以提示短线交易快进快出为主,昨日日图金价收取一根十字星,再次表明多空力量处于胶着状态,同时日线布林线收口,非农前或持续宽幅震荡,目前震荡区间还是在1830-1875。从4小时图上看,前期行情测试1875附近阻力,拉出多根长上影K线,表现滞涨,短期难以突破1875压制,久攻不破高,短线黄金上行动力不足有向下回调的需求。

  日内操作方面,黄金1875压制明显,久攻不破看回落,加之白银掉头向下带动黄金走低,今日黄金主思路依旧维持在1875高点之下择机高空,下方关注1841低点支撑,周内重点关注1835/30位置,下探支撑企稳后低多入场。欧美盘操作思路参考:黄金1867区域做空,防守放在1872即可,目标看跌1852-1842;下方触及1841区域做多,防守1835,目标看涨10美金以上。市场瞬息万变,交易需灵活把控,文章具有时效性,只是一时的思路建议,关注公众号陈峻齐获取更多实时策略。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陈峻齐。分析仅供参考,不构成实际操作建议,具体临盘实时解读思路临盘操作机会可以关注公众号陈峻齐获取更多实时策略,愿一肩挑起重任,一起砥砺奋进!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