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书润:黄金承压再探底震荡 区间不破仍可多

2021-02-03 10:51:43 和讯黄金 

  周二现货黄金上涨乏力空头顺势扩大优势,高点触及1863一线无延续回落毫无意外,如《张书润:黄金震荡收窄欲破位强压不破看涨仍需谨慎》一文中预测的一样,当前的黄金还是1830-75区间震荡走势,上方1875压力明显,没有突破前,不太可能出现大的波段上涨!区间震荡,承压必回落,同样支撑处也在反弹!而震荡向上没能形成破位,在承压的状态之下,黄金回撤的概率就必然加大。早盘黄金先回撤1854一线止跌上扬,虽然在1863展开回撤,盘中1850失守预示下方空间再次打开,多单需要回避。所以昨日很多朋友直接在1850一线跟进了空单。这既是行情表现所致也是大家对行情有似曾相识的感觉,如下我们在上周每天都有预期行情后市变化的预期铺垫,1830追空者在昨日基本可以说是寥寥无几,低点1830,高点1875在未破前基本都没有必要风险追进,原因也于此!

  黄金市场上机会很多,尤其是现货黄金市场,每天都可以经历多次的成功和失败。在不断的成功和失败的时候,保持平常心,胜利了不骄傲,失败了不气馁,是成功的交易心理非常重要的一个方面。黄金昨日在1830附近止跌,随后开始修正,在黄金没有直接破位的情况下笔者认为震荡修正低位还是可以看多,上方压力位置重点关注1845-50区域,此区域是晚盘反弹高点,不破看弱势下跌,突破企稳再次看1863一线压制表现。也就是今天白盘先按照1850-1830的区间处理即可,毕竟隔夜1830这个支撑位置表现效果不错,很多朋友也以此做多收获良多。

  现货黄金昨日1855附近做了两次多单,二次反弹1857未及时调整于止损1852失败一单,投资损单再所难免,好在下跌成型1850顺势空单看跌成功,且晚盘1830支撑试探不破,2次短多也小有收获。从当前黄金走势来看,周三的黄金不一定是延续弱势走空,而要注意昨日强调的1850的得失表现。行情在发展,形态也在变化,周二的大跌让日线收大阴,但实际变化不大,日线依旧在震荡布林区间波动,没有打开区间,明显点位上是前期低点1830没有破位,那日内1830不破和隔夜一样不看延续空头。

  4小时周期金价企稳在1830之上,目前已经连续收三根阳线,形成低位多头放量,连阴之下走碎阳,虽然不能说已经转为多头,但持续收阳行情就可以由弱转强。所以笔者微信公众号张书润认为,日内的交易主方向还是先低多不变,先看下跌后的修正反弹。黄金暂时在1843附近运行,隔夜有有低位多单或早盘1835附近多单都可持有,先看1848-50,破位再看1856、1863。欧美盘站稳1850之后,强弱转换形成,美盘在持续放量就仍看涨。反之若昨日一样,做好必要的风险控制,及时调整策略跟进。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张书润,以上解析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不构成实际操作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