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烁解盘:变盘节点来临,黄金继续高空

2021-03-25 14:20:27 和讯黄金 

  金融市场是一个需要终身学习的地方,任何一个人只能是不断的进步,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做交易跟朋友们一起共同进步,互帮互助,战胜金融市场的唯一条件就是抱团打天下,发挥众人的智慧,在关键时刻起到决定性的作用,做纯技术分析,为净化黄金市场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多一点分析技术,少一点暴赚截图,多一份真诚,少一点套路,截图再多不如真心一颗,倘若真有暴赚,何必辛苦熬夜。群众的眼睛总是雪亮的,你如何对待客户,终究客户如何选择你,也许不会每一个人认可你,但是一定会有你知心的人。黄金还是继续震荡,保持原来的味道不变。不过我认为,这样的走势本周应该就会结束,一方面是来到世间节点,一般周四都是变盘的节点,这也是我们的经验之谈;另一方面随着价格震荡两个月之久,无论是小时图还是小时图已经收的非常窄了,注意当心价格的突破方向,昨日日线以一颗略带有上引线的小阳线收盘!

  今日基本面重点关注17:00 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发表讲话,17:30 美联储威廉姆斯发表讲话;17:30 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发表讲话;20:30 美国至3月20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以及美国第四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终值,美国第四季度实际个人消费支出季率终值和美国第四季度核心PCE物价指数年化季率终值;美国总统拜登举行新闻发布会(时间待定),次日03:45 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发表讲话!

  回到技术面上分析来看,我依然是看好空头,为什么这么说?有这两个方面,第一在美联储宣布补充杠杆率(SLR)的减免措施将于3月31日到期不再续约,也就表明SLR松绑到期使得美债有抛售的风险,美债收益率反弹,美元反弹,黄金势必会受到打压;其二比起黄金而言白银明显要弱势更多,黄金是否会紧随其后,我们拭目以待,有疑问可添加获得指导;

  所以综合而言,这也是我们为什么近期一直想做空和看空的缘由所在,我从来不刻意追求建议百分百正确,但我更在乎逻辑是否百分百正确,因为只有逻辑正确,最终才能稳定盈利,这件事情一直在坚持,让交易变得简单,让盈利成为必然,今日的话上方建议关注1737-1736做空的机会,下方依旧是关注1720-1719的支撑区域,具体建议我们实盘客户再做实时通知安排,想跟上的朋友单线联系!

金烁解盘:变盘节点来临,黄金继续高空

  黄金操作建议:建议反弹1737-1736空,止损1742,目标看1720,破位看1700;(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金市财道。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